討論串[閒聊] 評分太低害uber司機被停權會很壞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推 2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sfish (b.b.fish)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5:1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駕駛的服務是什麼等級就照實評分吧!. Uber這項功能本來就是為了提供客人儘可能選到好的司機,今天若是因為你的不好意思、你的縱容,沒反應真實的服務品質,導致下個客人或下下個客人接受了這種失禮的服務,你不覺得你該對下一位客人道歉嗎?. 中國有句古語叫:「縱虎歸山」,今天若大多數人與你持有相同的觀念,你
(還有528個字)

推噓4(11推 7噓 23→)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rrenwang (Darren)時間10年前 (2016/02/20 00:3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自認不是八嘎囧啦,然後我只是uber的顧客 不是寫手,純粹分享我的搭車經驗. 你會有這些觀念,應該是你都搭菁英版吧. 你如果搭尊榮優步,基本上司機該作的都會做. 我常常搭尊榮的經驗. 開門→司機比我早到一定會在車外等,確認我是乘客後幫我開門. 提行李→要放後車廂的行李,跟司機講他一定會幫我搬到後
(還有465個字)

推噓20(23推 3噓 45→)留言7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rrenwang (Darren)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2:3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從文山區搭uber走信義快速道路,要到國父紀念館那邊. 司機路線超級不熟悉,而且差點走到國道三號(囧. 真的誇張,原本想給3顆星,可是司機的評分是4.4 算是非常低了. 之前聽說平均4.2司機就會被停權,如果我打3顆 司機絕對會被停權. 但是我媽叫我不要害司機沒工作,所以我還是評5星,意見寫:路
(還有1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