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原住民加分制度真的公平嗎?已回收
有人說原住民也有過得很好的 我想這是對的
chomsky和paul farmer都指出問題在貧窮跟社經階級的弱勢 不在種族
針對種族的一些做法其實掩蓋了目前遊戲規則下 社經階級低的人難以流動的問題
規避了政府不願面對的貧窮問題
中興大學目前有對中低收入戶學生加分入學的做法 我想這是很值得支持的
題外話
之前問人類學老師,他說美國的affirmative action因為過去幾年主流意識形態的關係
很多都取消或削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5.154.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22019.A.2FC.html
推
02/22 14:27, , 1F
02/22 14:27, 1F
→
02/22 14:27, , 2F
02/22 14:27, 2F
推
02/22 15:02, , 3F
02/22 15:02, 3F
→
02/22 15:02, , 4F
02/22 15:02, 4F
→
02/22 15:02, , 5F
02/22 15:02, 5F
→
02/22 15:02, , 6F
02/22 15:02, 6F
→
02/22 15:02, , 7F
02/22 15:02, 7F
→
02/22 15:02, , 8F
02/22 15:02,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