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原住民加分制度真的公平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崩崩崩)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4:20),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9 (看更多)
有人說原住民也有過得很好的 我想這是對的 chomsky和paul farmer都指出問題在貧窮跟社經階級的弱勢 不在種族 針對種族的一些做法其實掩蓋了目前遊戲規則下 社經階級低的人難以流動的問題 規避了政府不願面對的貧窮問題 中興大學目前有對中低收入戶學生加分入學的做法 我想這是很值得支持的 題外話 之前問人類學老師,他說美國的affirmative action因為過去幾年主流意識形態的關係 很多都取消或削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5.154.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22019.A.2FC.html

02/22 14:27, , 1F
也有過的很好是多的,但我看過跟接觸過的,不好的比好的
02/22 14:27, 1F

02/22 14:27, , 2F
多QQ
02/22 14:27, 2F

02/22 15:02, , 3F
其實現在政策有問題的地方太多了 很多人以為好康的事
02/22 15:02, 3F

02/22 15:02, , 4F
其實都沒這麼容易申請 多的是具有身分卻拿不到資格的人
02/22 15:02, 4F

02/22 15:02, , 5F
有經歷過需要政府補助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02/22 15:02, 5F

02/22 15:02, , 6F
而且也不是說靠著補助就可以衣食無憂
02/22 15:02, 6F

02/22 15:02, , 7F
只是勉強可以過生活而已 防了小人卻苦了君子
02/22 15:02, 7F

02/22 15:02, , 8F
只能說不需要靠補助生活的人是幸運的
02/22 15:02, 8F
文章代碼(AID): #1MogYZBy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ogYZBy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