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過] 已經到了要被叫阿姨的年紀了消失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20 00:5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std86177 (123456879123546789)》之銘言: : 今天在捷運上被小朋友撞到, : 結果他的媽媽就要他小心一點不要撞到阿姨 : 我還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被第三人討論時會被稱做姊姊 : 怎麼不知不覺就到了這個年紀 : 而且阿姨跟姊姊的交界到底在哪裡 : 我真的好徬徨 想說我才25還可以假年輕一陣子不是嗎? : 我應該在努力一點假年輕還是應該認命被稱姊姊 : 實在感到有點悲傷 真的很悲傷 在工作的地方都 跟阿姨說掰掰呀 跟阿姨說謝謝啊 阿姨我要筷子呀 阿姨我要白開水喔 ..... 騎機車買個東西也被叫小姐 我也好想被叫姐姐跟每眉喔... 我也才19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40.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00922.A.B16.html

02/20 00:56, , 1F
好好保養o'.'o 不然再過幾年可能就...
02/20 00:56, 1F

02/20 01:10, , 2F
拍拍 我常被叫哥哥 但我28了 kerker
02/20 01:10, 2F

02/20 01:13, , 3F
樓上你根本來炫耀吧(っ=°Д°)っ
02/20 01:13, 3F

02/20 10:09, , 4F
你便利商店被叫阿姨眼妝糊掉那位?
02/20 10:09, 4F
文章代碼(AID): #1MnqZwiM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qZwiM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