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女生社交與水性楊花的差別已回收
※ 引述《cleansing010 (U belong to me)》之銘言:
: 第一次上女版發文
: 若有冒犯還請告知
: ----------------
: 世界上每個人個性分成千百種,一種米養百種人
: 男生其實真的很難了解女生在想什麼
: 今天想請教的一課是女生在社交上是怎麼想的呢?
: 喜歡社交的女生跟水性楊花的女生
: 男生要怎麼去了解與判斷這樣的差別在哪裡呢
: 有些女生很喜歡感覺自己出現在鎂光燈下
: 有些女生需要男生眾星拱月
: 有些女生會大辣辣地跟所有男生都很好
: 到底誤會這樣的女生 是男生的錯還是女生的錯
: 有些女生卻相對天性地很討厭這樣的事情
: 我想問的是在一般女生的角度下
: 正常來說甚麼樣的情況,社交比較是正確的呢
: 最近常常發現
: 漂亮的女生也是一種詛咒
: 女生真的也不能主動跟男生太好
: 因為很容易就被攻擊成很騷/很主動
: 在這樣的界線之下,到底女生該如何自處比較好
: 男生又該如何看待這樣的事情呢
: 當然,男生自己其實我覺得問題也很大
: 最近在檢視自己的思考(或是朋友們的)
: 發現男生也是誤會的那一環塊
: 總覺得這件事情困擾我很重
我也是第一次在女版上回文,平常都是在八卦版嘴人XDD 若有冒犯請告知
看完原po的文,心裡有戚戚焉
喜歡社交跟水性楊花其實很難分辨出來,恐怕只有當事人知道自己在幹嘛吧。
喜歡社交大概就是—> 平常大剌剌的看到人就會打招呼(無論男女)、不排斥認識同性的
人,甚至還能聊得很開心;私底下不會小動作,大致上是表裡如一的人。
至於水性楊花的話—> 常常周旋在異性之間,私底下總是說些曖昧不明、男生疑惑問卻又
不給明確給答案;面對女性朋友說這個男生好帥的時候,臉上露出不在意的表情卻已經按
下交友邀請甚至發出訊息說~哈囉哈哈 在嗎?很多這種讓人看不出破綻der婊子。
我覺得啦,喜歡社交純粹就是喜歡交朋友,既然是交朋友,應該不會特別篩選對方的性別
條件吧?但有些女生天生就只有辦法跟男生處得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以上這些是個人淺見,給你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92.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89205.A.15C.html
→
02/19 21:43, , 1F
02/19 21:43, 1F
→
02/19 21:48, , 2F
02/19 21:48, 2F
推
02/19 21:56, , 3F
02/19 21:56, 3F
→
02/19 21:56, , 4F
02/19 21:56, 4F
→
02/19 21:57, , 5F
02/19 21:57, 5F
→
02/19 22:03, , 6F
02/19 22:03, 6F
推
02/19 22:47, , 7F
02/19 22:47, 7F
→
02/21 04:39, , 8F
02/21 04:39, 8F
→
02/21 04:39, , 9F
02/21 04:39,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