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遠距多久後才同居?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保持能量^^)時間10年前 (2016/02/17 02:2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andomly (倫敦鐵橋垮下來)》之銘言: : 最近看到結婚、適婚年齡相關的文章不少,特別有感觸 : 今天下班後同事跟我說: 等等要跟女友去看deadpool : 我走出辦公室從公司大樓的玻璃窗看下去 : 看著內湖一群人在馬路穿梭 : 就想著...他們待會也是要跟另一半吃晚餐的吧 : 接著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吃晚餐了 : 想想我跟她也遠距離四年了 : 我也提起過是不是可以考慮來台北跟我一起生活 : 但總被女友以 : "你那份薪水在台北哪養的起我們兩個人?" : (小弟今年20有6, 內湖外商, 年薪約80萬up) : "我在高雄好好的為什麼要去台北?" : (女友同年, 行政助理, 月薪2萬6) : 但...再過個幾年我們也就三十了 : 即將到適婚年齡, : 為什麼我一直想穩定兩人的生活, 但她卻似乎事不關己 : 大家都遠距多久才同居? : 或是滿足什麼條件的情況才願意結束遠距? : (對了, 同事別再公司認我拜託... 我不會承認的!) 如果感情穩定的話,直接求婚吧 原文只看到你想同居,結婚還是過幾年(意思就是還說不準)的事 這種狀況下要女生離鄉背井去跟你同居 我覺得要求是有點為難 當然如果女生本身也很受不了遠距要去是另當別論 但老實說真的是要做很多犧牲 我台北人現在也是爽爽住家裡,隨便找工作薪水都起碼比南部高一萬 不過不久之後就要去高雄工作(但暫時還不會同居,結婚後才會),準備年底結婚了 雖然說是自己的選擇,但是想到之後要離原本的生活圈、原本的親友那麼遠 還是有點害怕跟感嘆 但男友明確地跟我規畫未來,讓我有勇氣之後就是離鄉背井去跟他建立一個家 嗯.... 如果你們適婚年齡也穩定的話要不要直接談結婚呢 其實我很多朋友也是北中或北高遠距好幾年,真的要結婚了或婚後才住一起的 雖然有的人會覺得什麼結婚只是一張紙,要先同居才知道生活合不合 不過如果牽涉到要大大改變原本的生活型態,那真的就是要多點穩定肯定的誘因了 畢竟現在同居後又分手的情侶太多了 你這篇的原文就讓人覺得你只是不耐寂寞想把女友叫去同居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42.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47258.A.0FB.html

02/17 02:30, , 1F
我看完也覺得是原原PO不耐寂寞占大部份原因= =
02/17 02:30, 1F

02/17 02:32, , 2F
同意
02/17 02:32, 2F

02/17 10:51, , 3F
02/17 10:51, 3F

02/17 11:59, , 4F
我是遠距好想同居 但礙於要各自工作嗚嗚
02/17 11:59, 4F

02/17 12:28, , 5F
還有一個大原因可能是工作,能遇到好的公司好的同事不
02/17 12:28, 5F

02/17 12:28, , 6F
容易
02/17 12:28, 6F
文章代碼(AID): #1MmseQ3x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seQ3x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