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強調自願單身可以避免被歧視嗎?
我無業10幾年,
快40歲還在跟父母拿錢吃飯,
如果只有這項條件,
不太會被歧視,
甚至可能被說是富二代。
但偏偏我又是母單,
沒交過女友。
快40歲的男人,
長年無業又母單,
就比較容易受到歧視了。
那我就在想,
如果強調我對婚姻戀愛沒興趣,
就只想一個人生活,
好好調整人生步調,
對抗焦慮自我療癒。
這樣是否可以避免被歧視呢?
--
→
08/19 08:24,
08/19 08:24
嚴正譴責該網友不當發言,
請尊重失業是一種中性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75.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124625.A.989.html
推
06/22 18:40,
1小時前
, 1F
06/22 18:40, 1F
推
06/22 19:15,
55分鐘前
, 2F
06/22 19:15, 2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