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遠距多久後才同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dcity (保持能量^^)時間10年前 (2016/02/17 0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感情穩定的話,直接求婚吧. 原文只看到你想同居,結婚還是過幾年(意思就是還說不準)的事. 這種狀況下要女生離鄉背井去跟你同居. 我覺得要求是有點為難. 當然如果女生本身也很受不了遠距要去是另當別論. 但老實說真的是要做很多犧牲. 我台北人現在也是爽爽住家裡,隨便找工作薪水都起碼比南部高一萬. 不
(還有259個字)

推噓2(3推 1噓 15→)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ndy791224 (moe)時間10年前 (2016/02/17 00: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我25歲,跟男友也是遠距交往邁入第五個月. 他在彰化我在台北,他住在家裡書讀不多薪水比你少蠻多的. 他也時常問我願不願意搬過去跟他住,老實說我擔心的並不是他養不起我. 而是我為了他放棄原有的生活,去到那裏他能夠全心全意的對待我嗎?. 原po你提到是科技業,剛好小妹我本身也在台北市電腦程式補習班工
(還有7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