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女孩兒是用雙螢幕的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17 02:0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iXXXXGAY5566 (5566可以獲得嶄新的粉嫩/)》之銘言: : 請問有女孩兒正在用或是用過雙螢幕的嗎 : 好用嗎 看來看去都是說一個做報告 一個找資料 : 或是一邊看劇一邊開LINE之類的 : 有人是用過就回不去的嗎 : 因為有個換下來的17吋和一個25吋的螢幕 : 想說17吋的LCD拿去賣也不好賣 如果又把他接上來 做雙螢幕不知道好不好 : 還要去買個DVI轉VGA的線來接 : 只是這兩台最高的解析度不一樣 會不會像戴不同度數的眼鏡不輸服 裝了就回不去了,辦事效率大增, 用單螢幕的電腦會下意識把視窗往螢幕外拖,很不習慣。 如過要組雙螢幕,建議兩台螢幕大小跟解析度一樣(型號一樣最好), 拖曳比較沒縮放問題。 個人是覺得,買兩台24吋爽度與好用度比一台27吋高。 我目前雙螢幕組法,空間用到極限了不然想裝第三台螢幕。 http://0rz.tw/BOky1 敗筆是兩台型號不一樣會有高低差,早知道一次買兩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2.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45633.A.478.html

02/17 10:14, , 1F
我是,因為工作需要
02/17 10:14, 1F

02/17 10:45, , 2F
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超級方便的
02/17 10:45, 2F
文章代碼(AID): #1MmsF1Hu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sF1H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