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女孩兒是用雙螢幕的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裝了就回不去了,辦事效率大增,. 用單螢幕的電腦會下意識把視窗往螢幕外拖,很不習慣。. 如過要組雙螢幕,建議兩台螢幕大小跟解析度一樣(型號一樣最好),. 拖曳比較沒縮放問題。. 個人是覺得,買兩台24吋爽度與好用度比一台27吋高。. 我目前雙螢幕組法,空間用到極限了不然想裝第三台螢幕。. http:
(還有5個字)
內容預覽:
不是女的,不過雙螢幕是蠻舒適的. 裝了就回不去. 平常這樣看電視. http://i.imgur.com/bB82XZU.jpg. 要看影片就打開往右邊拉. http://i.imgur.com/wpx0oSi.jpg. http://i.imgur.com/7DtT2cH.jpg. http://
(還有104個字)
內容預覽:
請問有女孩兒正在用或是用過雙螢幕的嗎. 好用嗎 看來看去都是說一個做報告 一個找資料. 或是一邊看劇一邊開LINE之類的. 有人是用過就回不去的嗎. 因為有個換下來的17吋和一個25吋的螢幕. 想說17吋的LCD拿去賣也不好賣 如果又把他接上來 做雙螢幕不知道好不好. 還要去買個DVI轉VGA的線來
(還有4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