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請問射手女,有關我的努力,是因為愛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失眠...)時間15年前 (2011/08/09 15:02),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9 (看更多)
※ 引述《Caviliere (要做、就做到最好!)》之銘言: : 射手版上的射手女們 我在此想向您請教一個問題 感謝您的意見 會很有幫助 : 簡單描述: : 我是一位26歲雙魚男 女友是25歲射手女 因為工作關係認識 : 我剛參加完高考 應該很有希望 女友可能會因為我考上後必須要轉換工作 : 而且也順便增加收入讓以後的生活更順 : 我的問題: : 1. 她常常會吃我的醋 因為我認識的女生朋友比較多 對女生也比較好 : 這似乎是雙魚男被詬病的通病 但我相信我尺度有拿捏得很好 : 我女生的朋友也知道我女友愛吃醋 因此也都有一同配合拿捏尺度 : 而我跟他互動也交往兩年中默契上有長足的成長 : 但 偶爾她看到相機的照片 或是手機的短訊 : 就忍不住吃醋 而我每次跟她一講這事情 安撫+解釋就要一個小時 : 很浪費時間 她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這個狀況就是每隔一陣子來一下 :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 請你將心比心 如果你女朋友像你這樣 你會怎麼想!!! 請把女朋友擺在第一順問 射手已經是很好溝通的了 : 2. 因為上榜可以被預期 她最近有在催婚 說不結婚沒關係 但起碼要先訂婚 : 這樣他離職 跟我到一個第三地來準備國考 他會比較放心 : 他擔心我會上榜後就找別的女生 然後他自己又失業 到頭來兩頭空 : 我已經有在跟家人提可能要訂婚的事 但沒確定上榜前八字沒半撇 沒得準 : 因此我現在還是無法給她一個好交代 : 如果我亂開承諾 之後跳票很糟 但我若不給他個交代 她又會覺得沒安全感 : 對我這是個兩難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她會這樣想 是因為你給她了壓力 因為你可能考上了 而她卻是一是無成的感覺 她也希望和你一起成長 一起和你分擔努力 請給她無限的關懷 無論你是否真心想娶她 : 3. 我擔心她的能力不足 學習的能力和動機又不強 以後家庭我會很辛苦 : 小孩也可能被教不好 她擔心自己付出全部給我 結果我卻眼中不只有他 : 說他朋友的爸爸也是雙魚男 結果花名在外 只會回家哄老婆 : 言而總之 我擔心她承擔不起家庭一半的責任 她擔心我之後跟女性朋友亂搞 婚外情 : 我覺得感情繼續的要素在承擔和努力 她覺得感情繼續的要素是愛情愛情還是愛情 : 這也是個兩難 我很難解決... 請問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 以上三大點 感謝有空有經驗回覆的射手女朋友 萬分感謝 :) 如果你真的真心想和她在一起 請扛起責任 像個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88.153

08/09 20:21, , 1F
最後一句一針見血啊...雙魚男有普遍逃避現實&不負責的
08/09 20:21, 1F

08/09 20:22, , 2F
的行事作風,認識的魚男中,3個就有2個是這樣,我射手,都會
08/09 20:22, 2F

08/09 20:23, , 3F
直接嗆爆魚男,因為他們自我感覺良好之外,還非常驕傲
08/09 20:23, 3F

08/09 21:17, , 4F
推最後一句!!
08/09 21:17, 4F

08/09 23:50, , 5F
很好奇....要扛到怎麼樣的程度才叫"像個男人"??
08/09 23:50, 5F

08/10 16:01, , 7F
像這樣吧...
08/10 16:01, 7F

08/11 09:26, , 8F
樓上這好笑 XDDDD
08/11 09:26, 8F
文章代碼(AID): #1EGDk8vQ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GDk8v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