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請問射手女,有關我的努力,是因為愛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沒有動力)時間15年前 (2011/08/02 13:5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9 (看更多)
※ 引述《Caviliere (要做、就做到最好!)》之銘言: : 感謝D大和K大 還有其他眾多人的回應 : 也感謝眾多推文中有一位提到 狀況可能沒有我講的這麼簡單 其實要更複雜一點 : 所以回文的時候要盡量中立 我有特別注意到這個推文 感謝這麼理性的版友 :) : 睡個覺起來看到這麼多的回應 感覺很開心 細細看了之後 似乎我自己不好的地方 : 比我自己覺得還要多很多 : 恩 好的 我會朝各位所提的點去做 包括更好的溝通 自己以為不等於對方以為 等等 : 然後請真的不要炸 我是很認真在陳述我們之間的狀況 : 因為我們倆的背景的確差很遠 當初交往也是兩個人傻呼呼的就開始 : 也是陰錯陽差之下 現在需要比較努力一點而已 : 他人當然很好 很體貼也很善良 不然我當初也不會想跟他交往 : 但是交往幾年後 開始想之後家庭組成的時候 有一些比較理性和現實的東西就會跳出來 : 這個時候長輩就會介入 所以我覺得如果之後倆要穩定和幸福的話 : 我現在當然要盡力協助她和催促她努力點 才不會在社會上平平庸庸 ~~~~~~~~~~~~~~~~~~~~~~~~~~~~~~~~~~~~~~~~~~~~~~~~~~~~~~~~~~~~~ 看到這句真的是.... 其實你如果覺得在考量婚姻這件事上 真的覺得她不夠好 就放手吧 以我射手人的立場 如果愛一個人 必須要我很努力的追上才能達到他的期望的話 那是很累的一件事 對我來講生活可以自由自在的很重要 但這並不代表 我就是虛度人生 平平庸庸 我對我的工作 生活 也是有自己的想法 我是不曉得你女友的狀況 是失業 是薪水太少 還是...?? 你可能是不想養家的責任都放在你身上 你爸媽大概也有意見(你說長輩介入) 婚姻這件事的確不是那麼簡單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不過你的言詞用語 恩.....我能說有點高高在上嗎 囧 : 而各位提到我這不好的地方 我會注意和改進 : 再次感謝大家花時間回應我這個問題 衷心感謝 :) -- 莫瑞斯有一個空魚缸,什麼都可以養, 他可以養會唱歌的美人魚, 也可以養會跳華麗舞蹈的七彩龍蝦, 可是他什麼都不養,他說美麗的都讓她去吧, 直到今天我終於了解,空魚缸裡養的其實是一份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53

08/02 14:52, , 1F
囧 抱歉了 假如我的用語和態度太高的話 我今天跟他針對
08/02 14:52, 1F

08/02 14:52, , 2F
這事開始在溝通了 他很開心板上有這麼多人替他念我 = ="
08/02 14:52, 2F

08/02 14:53, , 3F
S大你說的我也會注意 感謝
08/02 14:53, 3F

08/02 15:42, , 4F
我也覺得用詞很高高在上。如果我是另一半我會很難過。
08/02 15:42, 4F

08/02 15:57, , 5F
感謝I大,我會往平等的方向努力 OTZ
08/02 15:57, 5F

08/08 17:35, , 6F
的確太自以為了,小心你自己誤事
08/08 17:35, 6F
文章代碼(AID): #1EDv8B8K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Dv8B8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