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請問射手女,有關我的努力,是因為愛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weetbubu (沒有動力)時間15年前 (2011/08/02 13:58)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4/9 (看更多)
※ 引述《Caviliere (要做、就做到最好!)》之銘言:
: 感謝D大和K大 還有其他眾多人的回應
: 也感謝眾多推文中有一位提到 狀況可能沒有我講的這麼簡單 其實要更複雜一點
: 所以回文的時候要盡量中立 我有特別注意到這個推文 感謝這麼理性的版友 :)
: 睡個覺起來看到這麼多的回應 感覺很開心 細細看了之後 似乎我自己不好的地方
: 比我自己覺得還要多很多
: 恩 好的 我會朝各位所提的點去做 包括更好的溝通 自己以為不等於對方以為 等等
: 然後請真的不要炸 我是很認真在陳述我們之間的狀況
: 因為我們倆的背景的確差很遠 當初交往也是兩個人傻呼呼的就開始
: 也是陰錯陽差之下 現在需要比較努力一點而已
: 他人當然很好 很體貼也很善良 不然我當初也不會想跟他交往
: 但是交往幾年後 開始想之後家庭組成的時候 有一些比較理性和現實的東西就會跳出來
: 這個時候長輩就會介入 所以我覺得如果之後倆要穩定和幸福的話
: 我現在當然要盡力協助她和催促她努力點 才不會在社會上平平庸庸
~~~~~~~~~~~~~~~~~~~~~~~~~~~~~~~~~~~~~~~~~~~~~~~~~~~~~~~~~~~~~
看到這句真的是....
其實你如果覺得在考量婚姻這件事上
真的覺得她不夠好 就放手吧
以我射手人的立場
如果愛一個人
必須要我很努力的追上才能達到他的期望的話
那是很累的一件事
對我來講生活可以自由自在的很重要
但這並不代表
我就是虛度人生 平平庸庸
我對我的工作 生活 也是有自己的想法
我是不曉得你女友的狀況 是失業 是薪水太少 還是...??
你可能是不想養家的責任都放在你身上
你爸媽大概也有意見(你說長輩介入)
婚姻這件事的確不是那麼簡單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不過你的言詞用語 恩.....我能說有點高高在上嗎 囧
: 而各位提到我這不好的地方 我會注意和改進
: 再次感謝大家花時間回應我這個問題 衷心感謝 :)
--
莫瑞斯有一個空魚缸,什麼都可以養,
他可以養會唱歌的美人魚,
也可以養會跳華麗舞蹈的七彩龍蝦,
可是他什麼都不養,他說美麗的都讓她去吧,
直到今天我終於了解,空魚缸裡養的其實是一份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53
推
08/02 14:52, , 1F
08/02 14:52, 1F
→
08/02 14:52, , 2F
08/02 14:52, 2F
→
08/02 14:53, , 3F
08/02 14:53, 3F
→
08/02 15:42, , 4F
08/02 15:42, 4F
推
08/02 15:57, , 5F
08/02 15:57, 5F
→
08/08 17:35, , 6F
08/08 17:35,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