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請問射手女,有關我的努力,是因為愛你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parkle1205 (失眠...)時間15年前 (2011/08/09 15: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你將心比心 如果你女朋友像你這樣 你會怎麼想!!!. 請把女朋友擺在第一順問 射手已經是很好溝通的了. 她會這樣想 是因為你給她了壓力 因為你可能考上了 而她卻是一是無成的感覺. 她也希望和你一起成長 一起和你分擔努力. 請給她無限的關懷 無論你是否真心想娶她. 如果你真的真心想和她在一起 請扛起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19841207 (tingting)時間15年前 (2011/08/09 02: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篇回文有點離題,不想看的可以按 <- ). 對於懶惰的我. 因為某些因素. 這一系列文我竟然一篇一篇內文跟推文都follow了 (笑). 一開始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也好氣. 覺得魚男用的口吻我很討厭. 尤其那種高高在上的姿態. 讓我火到看了文章又看了看,卻氣到連回文都不知如何起頭是好. 只是越往
(還有63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rgicy (不要再下雨了)時間15年前 (2011/08/02 19: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我覺得你很客氣,所以我願意回文告訴你我的想法:D. 而我的想法,會比較跳躍,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寫信或是推文問我。. 你的想法很好,是有責任感的男人,會開始規劃未來。. 可是,你確定你給的這個未來,是你的另一伴想要的嗎?. 我自己的想法是,因為快樂所以在一起,因為在一起所以快樂。. 如果今
(還有35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nlblt (小魔)時間15年前 (2011/08/02 16: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剛看你的文章很生氣,非常非常生氣. 我覺得你很高高在上,你覺得你女朋友比不上你. 你覺得你在外打拼的時候你的女朋友沒辦法把家裡顧好(小孩教育). 可是同時你又希望他可以有足夠的能力讓你們不要平平庸庸?. 你要的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女人?工作能力強的同時顧家能力也要強?. 那你呢? 你只要負責工作賺錢
(還有118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mmyLEE (*珮米*)時間15年前 (2011/08/02 16: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然板眾也有說,尺度拿捏得很好是自由心證。. 你覺得很好,但是卻不能讓她安心放心,那你就是失敗了啊.... 安全感不是給你自己用的是給另一半獲得的。. 既然"你為她努力是因為愛她",那為什麼不多努力一點?. 而且這時候還順便幫你的女生朋友們辯護,為何就不多站在她的角度想想呢?. 我知道原po覺得安撫
(還有8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