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請問射手女,有關我的努力,是因為愛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要做、就做到最好!)時間15年前 (2011/08/02 06:4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9 (看更多)
感謝D大和K大 還有其他眾多人的回應 也感謝眾多推文中有一位提到 狀況可能沒有我講的這麼簡單 其實要更複雜一點 所以回文的時候要盡量中立 我有特別注意到這個推文 感謝這麼理性的版友 :) 睡個覺起來看到這麼多的回應 感覺很開心 細細看了之後 似乎我自己不好的地方 比我自己覺得還要多很多 恩 好的 我會朝各位所提的點去做 包括更好的溝通 自己以為不等於對方以為 等等 然後請真的不要炸 我是很認真在陳述我們之間的狀況 因為我們倆的背景的確差很遠 當初交往也是兩個人傻呼呼的就開始 也是陰錯陽差之下 現在需要比較努力一點而已 他人當然很好 很體貼也很善良 不然我當初也不會想跟他交往 但是交往幾年後 開始想之後家庭組成的時候 有一些比較理性和現實的東西就會跳出來 這個時候長輩就會介入 所以我覺得如果之後倆要穩定和幸福的話 我現在當然要盡力協助她和催促她努力點 才不會在社會上平平庸庸 而各位提到我這不好的地方 我會注意和改進 再次感謝大家花時間回應我這個問題 衷心感謝 :) -- Wei-Lun Tsai, Cedric Msn: caviliere@gmail.com Album: http://picasaweb.google.com/caviliere Blog: http://caviliere.blogspot.com Mobile: 886-933-894-878 Skype: cavilie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34.169

08/02 15:36, , 1F
在社會上平平庸庸很不好嗎= =? 我立志做個普通人耶
08/02 15:36, 1F

08/02 15:44, , 2F
你要找女強人的話就放手吧 就算她是清潔工你也不能否定
08/02 15:44, 2F

08/08 17:34, , 3F
唉~又一個被社會價值觀洗腦的~她的背景讓你感到卑微嗎!?
08/08 17:34, 3F
文章代碼(AID): #1EDonEne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DonEn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