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請問射手女,有關我的努力,是因為愛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aviliere (要做、就做到最好!)時間15年前 (2011/08/02 06:44)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3/9 (看更多)
感謝D大和K大 還有其他眾多人的回應
也感謝眾多推文中有一位提到 狀況可能沒有我講的這麼簡單 其實要更複雜一點
所以回文的時候要盡量中立 我有特別注意到這個推文 感謝這麼理性的版友 :)
睡個覺起來看到這麼多的回應 感覺很開心 細細看了之後 似乎我自己不好的地方
比我自己覺得還要多很多
恩 好的 我會朝各位所提的點去做 包括更好的溝通 自己以為不等於對方以為 等等
然後請真的不要炸 我是很認真在陳述我們之間的狀況
因為我們倆的背景的確差很遠 當初交往也是兩個人傻呼呼的就開始
也是陰錯陽差之下 現在需要比較努力一點而已
他人當然很好 很體貼也很善良 不然我當初也不會想跟他交往
但是交往幾年後 開始想之後家庭組成的時候 有一些比較理性和現實的東西就會跳出來
這個時候長輩就會介入 所以我覺得如果之後倆要穩定和幸福的話
我現在當然要盡力協助她和催促她努力點 才不會在社會上平平庸庸
而各位提到我這不好的地方 我會注意和改進
再次感謝大家花時間回應我這個問題 衷心感謝 :)
--
Wei-Lun Tsai, Cedric
Msn: caviliere@gmail.com
Album: http://picasaweb.google.com/caviliere
Blog: http://caviliere.blogspot.com
Mobile: 886-933-894-878 Skype: cavilie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34.169
→
08/02 15:36, , 1F
08/02 15:36, 1F
推
08/02 15:44, , 2F
08/02 15:44, 2F
推
08/08 17:34, , 3F
08/08 17:3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