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射手女,有關我的努力,是因為愛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要做、就做到最好!)時間15年前 (2011/08/01 22:28), 編輯推噓11(11021)
留言3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 (看更多)
射手版上的射手女們 我在此想向您請教一個問題 感謝您的意見 會很有幫助 簡單描述: 我是一位26歲雙魚男 女友是25歲射手女 因為工作關係認識 我剛參加完高考 應該很有希望 女友可能會因為我考上後必須要轉換工作 而且也順便增加收入讓以後的生活更順 我的問題: 1. 她常常會吃我的醋 因為我認識的女生朋友比較多 對女生也比較好 這似乎是雙魚男被詬病的通病 但我相信我尺度有拿捏得很好 我女生的朋友也知道我女友愛吃醋 因此也都有一同配合拿捏尺度 而我跟他互動也交往兩年中默契上有長足的成長 但 偶爾她看到相機的照片 或是手機的短訊 就忍不住吃醋 而我每次跟她一講這事情 安撫+解釋就要一個小時 很浪費時間 她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這個狀況就是每隔一陣子來一下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 2. 因為上榜可以被預期 她最近有在催婚 說不結婚沒關係 但起碼要先訂婚 這樣他離職 跟我到一個第三地來準備國考 他會比較放心 他擔心我會上榜後就找別的女生 然後他自己又失業 到頭來兩頭空 我已經有在跟家人提可能要訂婚的事 但沒確定上榜前八字沒半撇 沒得準 因此我現在還是無法給她一個好交代 如果我亂開承諾 之後跳票很糟 但我若不給他個交代 她又會覺得沒安全感 對我這是個兩難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3. 我擔心她的能力不足 學習的能力和動機又不強 以後家庭我會很辛苦 小孩也可能被教不好 她擔心自己付出全部給我 結果我卻眼中不只有他 說他朋友的爸爸也是雙魚男 結果花名在外 只會回家哄老婆 言而總之 我擔心她承擔不起家庭一半的責任 她擔心我之後跟女性朋友亂搞 婚外情 我覺得感情繼續的要素在承擔和努力 她覺得感情繼續的要素是愛情愛情還是愛情 這也是個兩難 我很難解決... 請問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以上三大點 感謝有空有經驗回覆的射手女朋友 萬分感謝 :) -- Wei-Lun Tsai, Cedric Msn: caviliere@gmail.com Album: http://picasaweb.google.com/caviliere Blog: http://caviliere.blogspot.com Mobile: 886-933-894-878 Skype: cavilie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34.169

08/01 22:31, , 1F
這個在BG板應該會被噓 囧
08/01 22:31, 1F

08/01 22:32, , 2F
這 抱歉我畢業後太久沒回來上逼 為什麼會被噓 = ="
08/01 22:32, 2F
※ 編輯: Caviliere 來自: 114.37.234.169 (08/01 22:37)

08/01 22:37, , 3F
主要是第三點啦 不過要看其他人怎麼回
08/01 22:37, 3F

08/01 22:39, , 4F
恩這我頭疼很久了 希望遇到有好想法的有緣人 睡先 感謝
08/01 22:39, 4F

08/01 22:42, , 5F
說真的...看起來你現在完全沒有跟她走到結婚的念頭啊
08/01 22:42, 5F

08/01 22:44, , 6F
就第三點而言 你應該早點放他走 因為你真的不了解她>_<
08/01 22:44, 6F

08/01 22:45, , 7F
第三點感覺是精英份子的理論想法 其實應用層面上是沒大影響
08/01 22:45, 7F

08/01 22:46, , 8F
我倒不覺得重點不是你了不了解她 是你們應該不太適合
08/01 22:46, 8F

08/01 22:48, , 9F
一個人成功與否 領悟到自己對此生的意義 答案應該是自己尋找
08/01 22:48, 9F

08/01 22:51, , 10F
推r大。我也完全看不出原po有想跟女友結婚的念頭...
08/01 22:51, 10F

08/01 23:01, , 11F
在我看來..你們真的不適合..
08/01 23:01, 11F

08/01 23:29, , 12F
其實我覺得你們欠缺的就是信任彼此而已
08/01 23:29, 12F

08/01 23:31, , 13F
其實第三點我以我的角度看 有種被瞧不起很憤怒的感覺
08/01 23:31, 13F

08/01 23:31, , 14F
對吧對吧...Orz
08/01 23:31, 14F

08/01 23:31, , 15F
看到那段很容易炸~開~
08/01 23:31, 15F

08/01 23:32, , 16F
我炸了我炸了XDDDD
08/01 23:32, 16F

08/01 23:56, , 17F
不適合+1,另外我也炸了XD
08/01 23:56, 17F

08/01 23:57, , 18F
我覺得原PO是真實描述他的心裡想法而已.應該不是有貶低的
08/01 23:57, 18F

08/01 23:57, , 19F
意思..雖然文字看起來像是@@"
08/01 23:57, 19F

08/02 00:06, , 20F
雙魚也是我的痛...我都把我在意的點提出來了 他還覺得
08/02 00:06, 20F

08/02 00:07, , 21F
無所謂的繼續跟其他人互動 我都想殺了他了咧..
08/02 00:07, 21F

08/02 00:19, , 22F
讓神經大條的射手女都對你放不下心 我覺得你自己要想想
08/02 00:19, 22F

08/02 13:35, , 23F
雙魚座你的腦袋也想太多了= =
08/02 13:35, 23F

08/02 17:28, , 24F
我覺得想結婚之前想很多是沒錯的耶...只是我覺得依我這個射
08/02 17:28, 24F

08/02 17:31, , 25F
手女而言 要擔負家庭責任這件事情而言 她需要的是有後盾讓他
08/02 17:31, 25F

08/02 17:33, , 26F
可以接受這個挑戰 射手女是不會甘於讓自己平庸的 只是你要
08/02 17:33, 26F

08/02 17:38, , 27F
跟他說明你希望他往哪一個方向進步或加強 不過個人有個人志
08/02 17:38, 27F

08/02 17:38, , 28F
向拉 看他會不會為你而改變嚕~
08/02 17:38, 28F

08/02 18:23, , 29F
你有沒有、很認真地跟你女友溝通過?
08/02 18:23, 29F

08/02 18:59, , 30F
你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08/02 18:59, 30F

08/02 20:44, , 31F
通篇文章語氣自我感覺良好到不行
08/02 20:44, 31F

08/08 17:21, , 32F
唉...雙魚男通病--自以為,但實際上真有兩把刷子嗎??
08/08 17:21, 32F
文章代碼(AID): #1EDhWKtg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DhWKt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