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對我是真心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間15年前 (2011/07/27 22: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他今天回覆我,說他顧慮的是以後,要把多點時間充實自己,也是說為了將來, 聽到這番話,我才得知我誤會他的意思,他跟我說到愛了,果然激將法是有效, 後來我跟他說,不再提分開二字了。不過他這麼早就在規劃,我是要擔心 或者快樂??因為太多的不了解彼此才朦朧美, 這樣的關係有四個月,他跟我提以後,是???? 他很常跟我談未來,當下聽是快樂,但爾後卻覺得有點不太實際, 眼前的射男真的對我有心?? : 最後他說,我跟他之間有太多現實考量,要我不要把他看太重, : 要多充實自己,卻也願意讓我黏。 : 我覺得他這樣讓我很矛盾,後來.... : 月亮在射手的我鐵了心,寫mail給他, : 說 "若仍顧忌這麼多,該結束彼此關係吧??" : 我是寫一堆給他,這句是重點。 : 看明天或後天怎回覆我? : 應該是很多人會勸我,這樣不要也罷?? : 但喜歡了,我就會行動的蟹女,不過有一滴滴射手跟雙子(上昇)個性。 : 我每天都會主動寫信或傳訊給他,但關於我的重要日子,像是生日這種, : 都會忘的一大糊塗= = 所以不會給我啥驚喜, : 因為生活圈的不同,我並不了他對其他女性也是貼心? : 對他,其實有太多的不了解.. : 我該不該變成被動??或者就這樣跟他斷了?? : 唉,有點頭痛的超笨女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68.196
文章代碼(AID): #1EC1grh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C1grh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