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對我是真心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間15年前 (2011/07/26 23:1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本身是射手男 : 女友也是巨蟹 : 但我們彼此之間都保有各自的隱私空間 : 也就是不會always黏在一起 : 其實射手也不會討厭別人黏吧 : 只是要適可而止 : 程度的拿捏是種大學問 : 可以透過兩人的溝通達到平衡 : 還有 : 原po要對自己更有信心和對男友更有信心點吧 : 其實不用太在意男友到底有沒有說「愛妳」 : 這種事 : 感覺最準了!!! : 當他會留意你的來電,當他會回妳簡訊,當他會在節日給你驚喜, : 當他只對妳一個人貼心,那麼射手座是愛妳的 現在這位射男,老實說噯昧以上戀人未滿,意思是對彼此是戀人的fu, 但他卻顧慮太多以致不敢承認我是他女友吧! 所以我容易亂想,這太沒安全感了, 最後他說,我跟他之間有太多現實考量,要我不要把他看太重, 要多充實自己,卻也願意讓我黏。 我覺得他這樣讓我很矛盾,後來.... 月亮在射手的我鐵了心,寫mail給他, 說 "若仍顧忌這麼多,該結束彼此關係吧??" 我是寫一堆給他,這句是重點。 看明天或後天怎回覆我? 應該是很多人會勸我,這樣不要也罷?? 但喜歡了,我就會行動的蟹女,不過有一滴滴射手跟雙子(上昇)個性。 我每天都會主動寫信或傳訊給他,但關於我的重要日子,像是生日這種, 都會忘的一大糊塗= = 所以不會給我啥驚喜, 因為生活圈的不同,我並不了他對其他女性也是貼心? 對他,其實有太多的不了解.. 我該不該變成被動??或者就這樣跟他斷了?? 唉,有點頭痛的超笨女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64.200

07/27 01:17, , 1F
我目前處境跟你好像 對方射手男也叫我別把他看太重
07/27 01:17, 1F

07/27 01:18, , 2F
誰能解釋一下... 這是不是沒有很喜歡的意思= =?
07/27 01:18, 2F

07/27 01:19, , 3F
還是喜歡但是覺得不可能長久 所以就不想投入?
07/27 01:19, 3F

07/27 20:36, , 4F
跟射手座在一起最好不要想太多
07/27 20:36, 4F
文章代碼(AID): #1EBjaVl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jaVl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