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對我是真心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夏)時間15年前 (2011/07/26 03: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蟹女+1 不要讓自己被小劇場淹沒~巨蟹雙魚好像都會有這種狀況 必要的時候找閨中密友抒發一下小劇場,妳就會被打醒~ 否則會煩死自己也會煩死他~ 不要一直逼問,給他多一點信任,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他想講的時候就會講了~男生好像大部分不常開口說愛 推板友:他只讓妳黏~ 這是閃光得特權囉~ 愛一個人怎麼顯示,妳第三行就說了啊:常稱讚你、鼓勵你、很貼心 不要想太多~某人也常常跟我這樣說 ※ 引述《aabbaa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之銘言: : 跟射男遠距聯絡五個月,中間有約會,這個月他出差,所以大部份都在電腦talking, : 我是極度沒安全感的蟹女,常問他愛與喜歡的問題。他35,我29。 : 他常常稱讚我,常常鼓勵我,對我也很貼心, : 因為沒安全感的原因,我會故意逼問他,愛跟不愛的問題(年紀不小,所以對未來想比 : 較多),他說要我經濟獨立,然後也喜歡我黏他, : 我想不透,射男不是喜歡不被黏?為何說喜歡讓我黏?這是只是敷衍嗎? : 說到愛這詞,射男他說從對我的方式就看的出來貼心就是愛我?>////< : 還是他是變異射男呀?搞不懂他對我是說真心話? : 像訊息他也是會回,但對"愛"一個人,是怎麼顯示? : 請專業大大,教一下撇步。多謝;) -- 就算是死亡,也笑著抵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42.187
文章代碼(AID): #1EBSFZA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SFZA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