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男對我是真心嗎?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現在這位射男,老實說噯昧以上戀人未滿,意思是對彼此是戀人的fu,. 但他卻顧慮太多以致不敢承認我是他女友吧!. 所以我容易亂想,這太沒安全感了,. 最後他說,我跟他之間有太多現實考量,要我不要把他看太重,. 要多充實自己,卻也願意讓我黏。. 我覺得他這樣讓我很矛盾,後來..... 月亮在射手的我鐵了
(還有152個字)
內容預覽:
跟射男遠距聯絡五個月,中間有約會,這個月他出差,所以大部份都在電腦talking,. 我是極度沒安全感的蟹女,常問他愛與喜歡的問題。他35,我29。. 他常常稱讚我,常常鼓勵我,對我也很貼心,. 因為沒安全感的原因,我會故意逼問他,愛跟不愛的問題(年紀不小,所以對未來想比. 較多),他說要我經濟獨立
(還有4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