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男對我是真心嗎?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bbaa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間15年前 (2011/07/27 2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他今天回覆我,說他顧慮的是以後,要把多點時間充實自己,也是說為了將來,. 聽到這番話,我才得知我誤會他的意思,他跟我說到愛了,果然激將法是有效,. 後來我跟他說,不再提分開二字了。不過他這麼早就在規劃,我是要擔心. 或者快樂??因為太多的不了解彼此才朦朧美,. 這樣的關係有四個月,他跟我提以後,是?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bbaa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間15年前 (2011/07/26 2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這位射男,老實說噯昧以上戀人未滿,意思是對彼此是戀人的fu,. 但他卻顧慮太多以致不敢承認我是他女友吧!. 所以我容易亂想,這太沒安全感了,. 最後他說,我跟他之間有太多現實考量,要我不要把他看太重,. 要多充實自己,卻也願意讓我黏。. 我覺得他這樣讓我很矛盾,後來..... 月亮在射手的我鐵了
(還有15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lusory36 (極簡低調)時間15年前 (2011/07/26 11: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身是射手男. 女友也是巨蟹. 但我們彼此之間都保有各自的隱私空間. 也就是不會always黏在一起. 其實射手也不會討厭別人黏吧. 只是要適可而止. 程度的拿捏是種大學問. 可以透過兩人的溝通達到平衡. 還有. 原po要對自己更有信心和對男友更有信心點吧. 其實不用太在意男友到底有沒有說「愛妳」.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zuChungHsia (小夏)時間15年前 (2011/07/26 03: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蟹女+1. 不要讓自己被小劇場淹沒~巨蟹雙魚好像都會有這種狀況. 必要的時候找閨中密友抒發一下小劇場,妳就會被打醒~. 否則會煩死自己也會煩死他~. 不要一直逼問,給他多一點信任,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他想講的時候就會講了~男生好像大部分不常開口說愛. 推板友:他只讓妳黏~ 這是閃光得特權囉~. 愛一

推噓0(0推 0噓 8→)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bbaa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間15年前 (2011/07/13 2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射男遠距聯絡五個月,中間有約會,這個月他出差,所以大部份都在電腦talking,. 我是極度沒安全感的蟹女,常問他愛與喜歡的問題。他35,我29。. 他常常稱讚我,常常鼓勵我,對我也很貼心,. 因為沒安全感的原因,我會故意逼問他,愛跟不愛的問題(年紀不小,所以對未來想比. 較多),他說要我經濟獨立
(還有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