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對我是真心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極簡低調)時間15年前 (2011/07/26 11:5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aabbaa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之銘言: : 跟射男遠距聯絡五個月,中間有約會,這個月他出差,所以大部份都在電腦talking, : 我是極度沒安全感的蟹女,常問他愛與喜歡的問題。他35,我29。 : 他常常稱讚我,常常鼓勵我,對我也很貼心, : 因為沒安全感的原因,我會故意逼問他,愛跟不愛的問題(年紀不小,所以對未來想比 : 較多),他說要我經濟獨立,然後也喜歡我黏他, : 我想不透,射男不是喜歡不被黏?為何說喜歡讓我黏?這是只是敷衍嗎? : 說到愛這詞,射男他說從對我的方式就看的出來貼心就是愛我?>////< : 還是他是變異射男呀?搞不懂他對我是說真心話? : 像訊息他也是會回,但對"愛"一個人,是怎麼顯示? : 請專業大大,教一下撇步。多謝;) 本身是射手男 女友也是巨蟹 但我們彼此之間都保有各自的隱私空間 也就是不會always黏在一起 其實射手也不會討厭別人黏吧 只是要適可而止 程度的拿捏是種大學問 可以透過兩人的溝通達到平衡 還有 原po要對自己更有信心和對男友更有信心點吧 其實不用太在意男友到底有沒有說「愛妳」 這種事 感覺最準了!!! 當他會留意你的來電,當他會回妳簡訊,當他會在節日給你驚喜, 當他只對妳一個人貼心,那麼射手座是愛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2.61

07/26 12:26, , 1F
蟹女+1 板上說的是真的,記得多點自信.不要被蟹蟹劇場給害
07/26 12:26, 1F

07/26 12:26, , 2F
死囉!!!他們都會覺得我們想太多太悲觀!!!
07/26 12:26, 2F

07/26 14:09, , 3F
+1 雖然我男人是水瓶但金星在射手,真的要對你們的感情
07/26 14:09, 3F

07/26 14:09, , 4F
有信心一點,別被自己的不安打敗
07/26 14:09, 4F

07/26 15:28, , 5F
射手男配我蟹女+1男友金星天蠍
07/26 15:28, 5F
文章代碼(AID): #1EBZd30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Zd30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