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對我是真心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llusory36 (極簡低調)時間15年前 (2011/07/26 11:51)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aabbaa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之銘言:
: 跟射男遠距聯絡五個月,中間有約會,這個月他出差,所以大部份都在電腦talking,
: 我是極度沒安全感的蟹女,常問他愛與喜歡的問題。他35,我29。
: 他常常稱讚我,常常鼓勵我,對我也很貼心,
: 因為沒安全感的原因,我會故意逼問他,愛跟不愛的問題(年紀不小,所以對未來想比
: 較多),他說要我經濟獨立,然後也喜歡我黏他,
: 我想不透,射男不是喜歡不被黏?為何說喜歡讓我黏?這是只是敷衍嗎?
: 說到愛這詞,射男他說從對我的方式就看的出來貼心就是愛我?>////<
: 還是他是變異射男呀?搞不懂他對我是說真心話?
: 像訊息他也是會回,但對"愛"一個人,是怎麼顯示?
: 請專業大大,教一下撇步。多謝;)
本身是射手男
女友也是巨蟹
但我們彼此之間都保有各自的隱私空間
也就是不會always黏在一起
其實射手也不會討厭別人黏吧
只是要適可而止
程度的拿捏是種大學問
可以透過兩人的溝通達到平衡
還有
原po要對自己更有信心和對男友更有信心點吧
其實不用太在意男友到底有沒有說「愛妳」
這種事
感覺最準了!!!
當他會留意你的來電,當他會回妳簡訊,當他會在節日給你驚喜,
當他只對妳一個人貼心,那麼射手座是愛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2.61
推
07/26 12:26, , 1F
07/26 12:26, 1F
→
07/26 12:26, , 2F
07/26 12:26, 2F
推
07/26 14:09, , 3F
07/26 14:09, 3F
→
07/26 14:09, , 4F
07/26 14:09, 4F
推
07/26 15:28, , 5F
07/26 15:2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