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對我是真心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abbaa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間15年前 (2011/07/13 22:14)推噓0(0推 0噓 8→)留言8則, 2人參與討論串1/5 (看更多)
跟射男遠距聯絡五個月,中間有約會,這個月他出差,所以大部份都在電腦talking,
我是極度沒安全感的蟹女,常問他愛與喜歡的問題。他35,我29。
他常常稱讚我,常常鼓勵我,對我也很貼心,
因為沒安全感的原因,我會故意逼問他,愛跟不愛的問題(年紀不小,所以對未來想比
較多),他說要我經濟獨立,然後也喜歡我黏他,
我想不透,射男不是喜歡不被黏?為何說喜歡讓我黏?這是只是敷衍嗎?
說到愛這詞,射男他說從對我的方式就看的出來貼心就是愛我?>////<
還是他是變異射男呀?搞不懂他對我是說真心話?
像訊息他也是會回,但對"愛"一個人,是怎麼顯示?
請專業大大,教一下撇步。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56.145
→
07/14 15:40, , 1F
07/14 15:40, 1F
→
07/14 15:44, , 2F
07/14 15:44, 2F
→
07/14 15:46, , 3F
07/14 15:46, 3F
→
07/14 15:46, , 4F
07/14 15:46, 4F
→
07/15 21:15, , 5F
07/15 21:15, 5F
→
07/15 21:16, , 6F
07/15 21:16, 6F
→
07/15 21:16, , 7F
07/15 21:16, 7F
→
07/15 21:18, , 8F
07/15 21:18,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