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對我是真心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間15年前 (2011/07/13 22:14),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跟射男遠距聯絡五個月,中間有約會,這個月他出差,所以大部份都在電腦talking, 我是極度沒安全感的蟹女,常問他愛與喜歡的問題。他35,我29。 他常常稱讚我,常常鼓勵我,對我也很貼心, 因為沒安全感的原因,我會故意逼問他,愛跟不愛的問題(年紀不小,所以對未來想比 較多),他說要我經濟獨立,然後也喜歡我黏他, 我想不透,射男不是喜歡不被黏?為何說喜歡讓我黏?這是只是敷衍嗎? 說到愛這詞,射男他說從對我的方式就看的出來貼心就是愛我?>////< 還是他是變異射男呀?搞不懂他對我是說真心話? 像訊息他也是會回,但對"愛"一個人,是怎麼顯示? 請專業大大,教一下撇步。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56.145

07/14 15:40, , 1F
他這麼說喜歡給妳黏..代表只有妳有這種權利..其它人沒有
07/14 15:40, 1F

07/14 15:44, , 2F
但真要黏也請懂的適可而止..過尢不及都不好..懂嘛!?
07/14 15:44, 2F

07/14 15:46, , 3F
另外..每對情侶的相處方式都不同..每個人感受(表達)愛的
07/14 15:46, 3F

07/14 15:46, , 4F
方式都不同..自己好好的去感受才是正解
07/14 15:46, 4F

07/15 21:15, , 5F
請勿以死板的角度看射手 不然你會覺得射手怎麼都跟書上
07/15 21:15, 5F

07/15 21:16, , 6F
說的不一樣 重點是你感不感受到他的真心誠意 還有不要
07/15 21:16, 6F

07/15 21:16, , 7F
因為你沒愛全感就一直逼問東逼問溪 就算他對你再好 煩
07/15 21:16, 7F

07/15 21:18, , 8F
了累了也會轉頭一去不回頭 重點是感受不到你湘西信他
07/15 21:18, 8F
文章代碼(AID): #1E7QW-C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7QW-C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