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30處男的我這樣也算反社會嗎 ?已回收
※ 引述《loveices (交大松本潤)》之銘言:
: 剛剛原po那篇文章
: 底下的推文真的很中肯 女生真的欣賞的是 有自信 有目標的男生
: 而且就我看到的 真的 越不在意有沒有女友 工作越認真的男生
: 反而死會的機率很大 因為女生被你認真的態度吸引 所以會作球給你
我倒覺得是男生其它地方足以吸引女生
等吸引了對方之後
對方才會去欣賞所謂的有自信 有目標
或者你的那些目標
女生認為你能夠達成
所以是肯定你的能力與才華
而不是因為你"有目標"
舉例而言
假如一個學歷以及各方面能力
都讓人認為非常平凡
甚至覺得他能力很弱的人
若是他"非常的有目標"
想要創造自己的事業
而且也的確幾乎所有精神
都花在自己的事業上
不過成效離他的標準非常遠
你認為這樣的人還有吸引力嗎?
說不定還一堆人在背後笑他不自量力哩
: 而沒有目標 生活沒有熱情 整天肖想交女友的 真的女生覺得這種很不ok
: 你重心只放在交女友代表你真的人生沒目標太閒啊 反而適得其反
: 交不到女友的 建議去找一項專長 嗜好 找回生活的熱情
: 自然就會有女生被你吸引
: 還有不要一副沒女友就世界末日的樣子 男子漢大丈夫這樣真的很難看
: 能夠享受單身生活的人 以後交女朋友才會幸福
人生有無目標
真的和能否交到女友沒有關係
我就是屬於目標非常明確的人
也大多數時間都花在這目標上
(當然能否達成絕對是另回事)
我也享受了30多年的單身生活
我也從未散發出我很飢渴想交女友的態度
若照你的理論
我應該會吸引到女生才對
但若你在現實認識我本人
別說吸引女生了
就算我主動去追
你絕對會說:賣鬧啦 最好是這種的有人要
但是像我這樣的人
要能夠享受單身生活
這點的確很重要
否則明知道自己辦不到
還一直肖想 會很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68.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277976.A.E55.html
※ 編輯: IamSquall (59.115.68.132), 05/28/2014 19:56:1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