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30處男的我這樣也算反社會嗎 ?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Squall)時間12年前 (2014/05/28 19:52), 1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 引述《loveices (交大松本潤)》之銘言: : 剛剛原po那篇文章 : 底下的推文真的很中肯 女生真的欣賞的是 有自信 有目標的男生 : 而且就我看到的 真的 越不在意有沒有女友 工作越認真的男生 : 反而死會的機率很大 因為女生被你認真的態度吸引 所以會作球給你 我倒覺得是男生其它地方足以吸引女生 等吸引了對方之後 對方才會去欣賞所謂的有自信 有目標 或者你的那些目標 女生認為你能夠達成 所以是肯定你的能力與才華 而不是因為你"有目標" 舉例而言 假如一個學歷以及各方面能力 都讓人認為非常平凡 甚至覺得他能力很弱的人 若是他"非常的有目標" 想要創造自己的事業 而且也的確幾乎所有精神 都花在自己的事業上 不過成效離他的標準非常遠 你認為這樣的人還有吸引力嗎? 說不定還一堆人在背後笑他不自量力哩 : 而沒有目標 生活沒有熱情 整天肖想交女友的 真的女生覺得這種很不ok : 你重心只放在交女友代表你真的人生沒目標太閒啊 反而適得其反 : 交不到女友的 建議去找一項專長 嗜好 找回生活的熱情 : 自然就會有女生被你吸引 : 還有不要一副沒女友就世界末日的樣子 男子漢大丈夫這樣真的很難看 : 能夠享受單身生活的人 以後交女朋友才會幸福 人生有無目標 真的和能否交到女友沒有關係 我就是屬於目標非常明確的人 也大多數時間都花在這目標上 (當然能否達成絕對是另回事) 我也享受了30多年的單身生活 我也從未散發出我很飢渴想交女友的態度 若照你的理論 我應該會吸引到女生才對 但若你在現實認識我本人 別說吸引女生了 就算我主動去追 你絕對會說:賣鬧啦 最好是這種的有人要 但是像我這樣的人 要能夠享受單身生活 這點的確很重要 否則明知道自己辦不到 還一直肖想 會很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68.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277976.A.E55.html ※ 編輯: IamSquall (59.115.68.132), 05/28/2014 19:56:12
文章代碼(AID): #1JXSuOvL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XSuOvL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