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30處男的我這樣也算反社會嗎 ?已回收
我認同原po講的
但要在加一個條件 就是要自己去找對的環境
你連基本的聚會都不願參加了 每天就公司家裡
真的不會有機會
有人說 買樂透中頭獎的機率比雷打到還低
問題是你不買 你肯定不會中獎
很多人都不願去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確希望人家來了解你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想法
※ 引述《loveices (交大松本潤)》之銘言:
: 剛剛原po那篇文章
: 底下的推文真的很中肯 女生真的欣賞的是 有自信 有目標的男生
: 而且就我看到的 真的 越不在意有沒有女友 工作越認真的男生
: 反而死會的機率很大 因為女生被你認真的態度吸引 所以會作球給你
: 而沒有目標 生活沒有熱情 整天肖想交女友的 真的女生覺得這種很不ok
: 你重心只放在交女友代表你真的人生沒目標太閒啊 反而適得其反
: 交不到女友的 建議去找一項專長 嗜好 找回生活的熱情
: 自然就會有女生被你吸引
: 還有不要一副沒女友就世界末日的樣子 男子漢大丈夫這樣真的很難看
: 能夠享受單身生活的人 以後交女朋友才會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123.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167203.A.809.html
→
05/27 13:31, , 1F
05/27 13:31, 1F
→
05/27 13:36, , 2F
05/27 13:36, 2F
→
05/27 13:45, , 3F
05/27 13:45, 3F
→
05/27 13:49, , 4F
05/27 13:49, 4F
推
05/27 14:52, , 5F
05/27 14:52, 5F
→
05/28 19:55, , 6F
05/28 19:55,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