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30處男的我這樣也算反社會嗎 ?已回收
先學會如何生活,再來談如何吸引女生~~
如果宅在家,你怎麼吸引女生呢?
有人會說,我可以吸引宅女阿~~~
這個觀點沒錯,但是宅女就愛宅在家,她就是宅、不想交男友。
她沒有交男朋友的動力~~別浪費時間了。
而且女生對網路的人戒心很重~很重~~很重~~
而且你的對手會乘於3~5倍(一堆人開影分身術,扮演不同角色,詳見西斯版)
所以戰場放在外面吧。
優點:省時,省過程。
缺點:常被打槍,丟臉,花錢(充實生活,外表裝扮)。
基本上,男生一個月花6000塊,節省是好事,
但是女生自已一個人已經夠無聊了,怎麼會找一個更無聊的男生?
你的對手都是生活豐富的人~~
你講在多話,也比不上幾張花大錢的照片吸引人。
※ 引述《tingmeow (喵東喵西)》之銘言:
: 覺得言談幽默的話加分會加很大@@
: 我在PTT認識一個男生,不高不帥,但說話應該算蠻有趣的
: 他傳他以前女朋友的照片給我看,我覺得不錯耶!
: 他還說以前有兩個女生同時暗戀他,一起坐他大腿過
: 總之會說話有加分
: 但不要到虎瀾就好...遇過會虎瀾的,久了會覺得該人有神經問題
: 如果人生目標是想要邁入家庭,擁有婚姻生活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51.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203828.A.9C9.html
推
05/27 23:40, , 1F
05/27 23:40, 1F
推
05/28 01:21, , 2F
05/28 01:21, 2F
→
05/28 15:03, , 3F
05/28 15:03, 3F
→
05/28 15:03, , 4F
05/28 15:03,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