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30處男的我這樣也算反社會嗎 ?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無名再見)時間12年前 (2014/05/27 23:1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先學會如何生活,再來談如何吸引女生~~ 如果宅在家,你怎麼吸引女生呢? 有人會說,我可以吸引宅女阿~~~ 這個觀點沒錯,但是宅女就愛宅在家,她就是宅、不想交男友。 她沒有交男朋友的動力~~別浪費時間了。 而且女生對網路的人戒心很重~很重~~很重~~ 而且你的對手會乘於3~5倍(一堆人開影分身術,扮演不同角色,詳見西斯版) 所以戰場放在外面吧。 優點:省時,省過程。 缺點:常被打槍,丟臉,花錢(充實生活,外表裝扮)。 基本上,男生一個月花6000塊,節省是好事, 但是女生自已一個人已經夠無聊了,怎麼會找一個更無聊的男生? 你的對手都是生活豐富的人~~ 你講在多話,也比不上幾張花大錢的照片吸引人。 ※ 引述《tingmeow (喵東喵西)》之銘言: : 覺得言談幽默的話加分會加很大@@ : 我在PTT認識一個男生,不高不帥,但說話應該算蠻有趣的 : 他傳他以前女朋友的照片給我看,我覺得不錯耶! : 他還說以前有兩個女生同時暗戀他,一起坐他大腿過 : 總之會說話有加分 : 但不要到虎瀾就好...遇過會虎瀾的,久了會覺得該人有神經問題 : 如果人生目標是想要邁入家庭,擁有婚姻生活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51.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203828.A.9C9.html

05/27 23:40, , 1F
西斯板我看不到什麼影分身精采故事,可以說說八卦嗎
05/27 23:40, 1F

05/28 01:21, , 2F
這樣又會討論到$$$ 另外原PO有運動 應該也沒宅那麼誇張
05/28 01:21, 2F

05/28 15:03, , 3F
西斯版就有一篇阿~我記得五重影分身
05/28 15:03, 3F

05/28 15:03, , 4F
然後統計各種角色___的成功率...
05/28 15:03, 4F
文章代碼(AID): #1JXAnqd9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XAnqd9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