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30處男的我這樣也算反社會嗎 ?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喵東喵西)時間12年前 (2014/05/27 22:07), 12年前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覺得言談幽默的話加分會加很大@@ 我在PTT認識一個男生,不高不帥,但說話應該算蠻有趣的 他傳他以前女朋友的照片給我看,我覺得不錯耶! 他還說以前有兩個女生同時暗戀他,一起坐他大腿過 總之會說話有加分 但不要到虎瀾就好...遇過會虎瀾的,久了會覺得該人有神經問題 如果人生目標是想要邁入家庭,擁有婚姻生活的話 就去聯誼或嘗試各種管道認識異性吧 反正男生三十歲也沒啥啊 反而是黃金單身漢耶,沒什麼不良的過去暗黑史! 列舉以下管道: Bee Talk、 愛情公寓 、 Skout 救國團未婚聯誼 singlemate Wanted每日三po 、 西斯板、 歐兔 我是聽說我哥他是用愛情公寓認識女朋友的,還結婚了 Bee Talk的話,有很多年輕小妹妹喔 三十歲沒交過女朋友對男生來說是可以改善的 但三十歲女生沒結婚沒嫁娶,ptt鄉民就說這樣是 game over了 好羨慕男生啊 QVQ -- 看到你我好難受 Q__Q  http://www.mofang.com.tw/pd/794_10012627.html -- ※ 編輯: tingmeow (36.224.220.103), 05/27/2014 22:08:22

05/27 22:09, , 1F
beetalk一堆十幾歲的,不太適合30的男生...
05/27 22:09, 1F

05/27 22:10, , 2F
不是越年輕越好嘛~ XD
05/27 22:10, 2F

05/27 22:10, , 3F
還可以光源氏養成計劃耶 
05/27 22:10, 3F

05/27 22:11, , 4F
30女友穩定對象還可以 只會喊沒人愛的話就...
05/27 22:11, 4F

05/27 22:11, , 5F
05/27 22:11, 5F

05/27 22:19, , 6F
這些管道沒什麼用...
05/27 22:19, 6F

05/27 22:26, , 7F
滿18就可以@口@
05/27 22:26, 7F

05/27 22:38, , 8F
救國團我不確定,剩下的那幾樣我看算了吧
05/27 22:38, 8F

05/27 22:53, , 9F
所以我是原po說的game over的....
05/27 22:53, 9F

05/27 22:56, , 10F
樓上,有沒有game over看情況拉,我前陣子也在追一個game
05/27 22:56, 10F

05/27 22:56, , 11F
over的,追到我自己都把自己game over了
05/27 22:56, 11F

05/27 23:03, , 12F
我看有人要寄信報名了 XD
05/27 23:03, 12F

05/27 23:08, , 13F
追到把自己over 是怎回事XDD
05/27 23:08, 13F

05/27 23:42, , 14F
我前女友就35up,也不會沒人追啦
05/27 23:42, 14F

05/27 23:43, , 15F
然後我好朋友也是在ptt認識他老婆,也30up
05/27 23:43, 15F
文章代碼(AID): #1JX9miOr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X9miOr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