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30處男的我這樣也算反社會嗎 ?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Simplicity<=Power)時間12年前 (2014/05/27 23:23), 編輯推噓0(11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話說美國不是也有位處男 因為受不了壓力 而在UCSB殺人 http://ppt.cc/MVsH 這就是美國文化讓人詬病的地方。 青春期的男女只要沒有性經驗的都被同儕恥笑 而且性氾濫 依我的看法,處男處女其實沒啥好可恥的。至少代表不隨便 這種文化也沒有比較高級,我們台灣實在不需要學習美國文化中的一些垃圾元素。 ※ 引述《Bamber (隨風而逝)》之銘言: : 本魯今年 30 沒交過女友 : 過去 11 年追過 5 位女生均以被打槍作結 : 久而久之看到身邊的朋友都陸續結婚了 : 除了羨慕外也很怨嘆為啥我都交不到 ? : 求神問佛相親介紹網路交友等等等能試的都試過了 : 但現實就是如次殘酷,交不到就是交不到,想死也沒用 : 自從去年放棄了追求 5 年的女孩,每天的生活變得很制式很宅 : 活動地點除了公司就是家裡和運動的地方 : 作息就運動上班下班吃飯睡覺,一陳不變的日子,想回想卻也想不起什麼 : 直到有天去吃喜酒,整桌都是以前交情不錯的朋友 : 但我卻發現我不太知道跟大家說什麼好,或是說我沒有話可以講 : 回家想想忽然發現自己每天講話的對象除了早餐店叫我帥哥的阿姨外 : 只剩下我媽和我老闆 that's all : 以前我好像還蠻愛揪朋友出來吃飯、出去玩、辦聚會等等 : 但忽然我覺得反正人找出來也不知該講啥,那又何必打擾別人呢 ? : 朋友們不管男男女女多半已婚,有的還要抱小孩...大家都很忙吧 : 以前還蠻愛講話的,但漸漸發現其實不講話日子一樣過得好好的 : 不過另一方面,漸漸發現自己變得很易怒?! : 每天通勤看到前面的車子龜速擋道就忍不住閃燈 : 不過大白天閃燈效果可能不佳吧,只好按喇叭 : 只是一按下去有時好像會上癮,按著不放 十幾秒都有過 : 而且愈叭會有種愈想叭的衝動... : 事後又覺得這樣好像蠻恐怖的,會不會遇到有槍的之類的 : 或許孤單久了也不太知道什麼叫快樂,但這樣似乎也好沒有情緒就不會難過與失落 :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反社會人格的一種? 還是其實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很正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204204.A.3D7.html

05/27 23:25, , 1F
姊~我這個月都是觸男喔~~
05/27 23:25, 1F

05/27 23:55, , 2F
好可憐
05/27 23:55, 2F

05/28 01:22, , 3F
可惜他沒來亞洲過,家境好像不錯....
05/28 01:22, 3F

05/28 01:42, , 4F
同意
05/28 01:42, 4F
文章代碼(AID): #1JXAtiFN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XAtiFN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