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買單眼已回收
※ 引述《jokergod (joker)》之銘言:
: 事情的經過就是………………
: 好像也沒什麼經過啦
: 可是就是因為身邊的朋友也都有人在用
: 我個人也覺得手機好像無法滿足我對拍照的需求(還有攝影啦,只是想先買單眼就好)
: 於是就開始想要物設一下目標價,然後再開始存錢
: 請問版上有大大有這方面的知識可以推薦or傳授的嗎?
: (似乎有什麼Nikon還有什麼Canon的)
先買台比較高階DC來玩,等玩出興趣在來決定入坑
我一開始是買LX3拍出興趣,在轉到canon 350D,結果越陷越嚴重
現階段器材:
機身:6D
鏡頭:canon16-35 f2.8,canon 70-200 f4 is,canon 35 f2,
隨身機:Ricoh GR
買這些被人念到翻,要跳進來前請三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44.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586868.A.E4E.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6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