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買單眼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夜晚七點)時間12年前 (2014/05/20 19: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jokergod (joker)》之銘言: : 事情的經過就是……………… : 好像也沒什麼經過啦 : 可是就是因為身邊的朋友也都有人在用 : 我個人也覺得手機好像無法滿足我對拍照的需求(還有攝影啦,只是想先買單眼就好) : 於是就開始想要物設一下目標價,然後再開始存錢 : 請問版上有大大有這方面的知識可以推薦or傳授的嗎? : (似乎有什麼Nikon還有什麼Canon的) 先買台比較高階DC來玩,等玩出興趣在來決定入坑 我一開始是買LX3拍出興趣,在轉到canon 350D,結果越陷越嚴重 現階段器材: 機身:6D 鏡頭:canon16-35 f2.8,canon 70-200 f4 is,canon 35 f2, 隨身機:Ricoh GR 買這些被人念到翻,要跳進來前請三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44.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586868.A.E4E.html
文章代碼(AID): #1JUq9qvE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Uq9qvE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