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請益] 想買單眼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大大安安. 小弟強烈建議. 買一隻iphone就好了. flickr上傳照片最多的器材就是唉鳳. 你看用iphone拍的照片也是很多美照阿 XD. https://www.flickr.com/cameras/apple/iphone_5/. 首先你要想想買器材用的到嗎?. 如果你只是生活上的拍攝
(還有236個字)
內容預覽:
魯叔我也買過入門單眼(Pentax K-x),然後過了半年覺得太重,就在家裡吃灰了,. 然後買了RX100一代,拍了四五千張,覺得畫質不到驚艷的程度,男生出門又不帶包,. 多帶一台相機很累贅,所以又在家裡吃灰了。. 現在都帶著Nokia 808,這台真是隨拍神器,畫質非常棒(感光元件幾乎跟RX100
(還有522個字)
內容預覽:
攝影的坑很深. 口袋深度決定你的器材好壞. 沒有認真想玩的話買個七八千元的數位相機. 或是一兩萬元左右的類單就可以應付70%以上的拍照需求了. 我看過很多人買了單眼帶出門卻又嫌重. 放了幾年不得以只好便宜賣出. 那如果真的很想玩單眼. 先從canon或nikon的初階機(全新或二手皆可). 懶的換鏡
(還有11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