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想買單眼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m0700 (夜晚七點)時間12年前 (2014/05/20 19:5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先買台比較高階DC來玩,等玩出興趣在來決定入坑. 我一開始是買LX3拍出興趣,在轉到canon 350D,結果越陷越嚴重. 現階段器材:. 機身:6D. 鏡頭:canon16-35 f2.8,canon 70-200 f4 is,canon 35 f2,. 隨身機:Ricoh GR. 買這些被人念到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iwanSmile (Smile :))時間12年前 (2014/05/20 10:38),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大大安安. 小弟強烈建議. 買一隻iphone就好了. flickr上傳照片最多的器材就是唉鳳. 你看用iphone拍的照片也是很多美照阿 XD. https://www.flickr.com/cameras/apple/iphone_5/. 首先你要想想買器材用的到嗎?. 如果你只是生活上的拍攝
(還有23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0→)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yb (逍遙嘆)時間12年前 (2014/05/20 00:1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魯叔我也買過入門單眼(Pentax K-x),然後過了半年覺得太重,就在家裡吃灰了,. 然後買了RX100一代,拍了四五千張,覺得畫質不到驚艷的程度,男生出門又不帶包,. 多帶一台相機很累贅,所以又在家裡吃灰了。. 現在都帶著Nokia 808,這台真是隨拍神器,畫質非常棒(感光元件幾乎跟RX100
(還有52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2年前 (2014/05/19 23: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魯叔我也有單眼. 但都用自動模式. 後來發現現在一般消費型相機例如RX100就很好了. 甚至洗出來照片不輸給單眼. 所以不一定要買單眼. 重又不好攜帶出門.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4.99.64.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unfu (fu)時間12年前 (2014/05/19 21:1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攝影的坑很深. 口袋深度決定你的器材好壞. 沒有認真想玩的話買個七八千元的數位相機. 或是一兩萬元左右的類單就可以應付70%以上的拍照需求了. 我看過很多人買了單眼帶出門卻又嫌重. 放了幾年不得以只好便宜賣出. 那如果真的很想玩單眼. 先從canon或nikon的初階機(全新或二手皆可). 懶的換鏡
(還有1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