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買單眼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2年前 (2014/05/19 23:4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魯叔我也有單眼 但都用自動模式 後來發現現在一般消費型相機例如RX100就很好了 甚至洗出來照片不輸給單眼 所以不一定要買單眼 重又不好攜帶出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4.99.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514571.A.4C5.html

05/19 23:52, , 1F
RX100真的不錯,我也想買一台,但是mirrorless反而便宜
05/19 23:52, 1F

05/19 23:52, , 2F
RX 100 Mark III出了 跟鬼一樣的規格
05/19 23:52, 2F

05/20 00:10, , 3F
25000台幣XD
05/20 00:10, 3F

05/20 11:45, , 4F
光線良好的地方 照片只洗4x6 連手機都不會輸給單眼啊
05/20 11:45, 4F

05/20 12:35, , 5F
.......=.= 不輸單眼也太誇張了吧
05/20 12:35, 5F
文章代碼(AID): #1JUYWBJ5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UYWBJ5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