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買單眼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Smile :))時間12年前 (2014/05/20 10:3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jokergod (joker)》之銘言: : 事情的經過就是……………… : 好像也沒什麼經過啦 : 可是就是因為身邊的朋友也都有人在用 : 我個人也覺得手機好像無法滿足我對拍照的需求(還有攝影啦,只是想先買單眼就好) : 於是就開始想要物設一下目標價,然後再開始存錢 : 請問版上有大大有這方面的知識可以推薦or傳授的嗎? : (似乎有什麼Nikon還有什麼Canon的) 大大安安 小弟強烈建議 買一隻iphone就好了 flickr上傳照片最多的器材就是唉鳳 你看用iphone拍的照片也是很多美照阿 XD https://www.flickr.com/cameras/apple/iphone_5/ 首先你要想想買器材用的到嗎? 如果你只是生活上的拍攝 唉鳳真的很好很強大了 單眼跟唉鳳的差別你會有感覺得只有 強大又快速的對焦 需要快速連拍場合的連拍能力 超廣角跟望遠鏡的焦距 以上真的有需求嗎 XD... 而且說真的機身+鏡頭每次出去要背一包 背久了你就懶了 真的想試試看自己有沒有耐心常常出去背一包 你先買台隨身機 然後每天帶出去 你不會覺得煩的話在考慮來買單眼.... 萬一不幸的是你覺得拿單眼很爽 沿路買下去 存款減少的速度會很快.. 小弟也是從小小的傻瓜相機開始跳 跳到現在大概花了25萬有了... 最近還想再擴充一台5D3.. 真的是條不歸路阿.. 千萬不要買單眼 很可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40.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553524.A.28B.html

05/20 11:01, , 1F
畫值也差非常多吧
05/20 11:01, 1F

05/20 11:03, , 2F
類單其實蠻夠用了
05/20 11:03, 2F

05/20 11:15, , 3F
都考慮5D3了要不要再上去(誤)
05/20 11:15, 3F

05/20 14:15, , 4F
射淫師的好處豈是有蟲的蘋果可以比的
05/20 14:15, 4F
文章代碼(AID): #1JUi0qAB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Ui0qAB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