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買單眼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fu)時間12年前 (2014/05/19 21:17),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引述《jokergod (joker)》之銘言: : 事情的經過就是……………… : 好像也沒什麼經過啦 : 可是就是因為身邊的朋友也都有人在用 : 我個人也覺得手機好像無法滿足我對拍照的需求(還有攝影啦,只是想先買單眼就好) : 於是就開始想要物設一下目標價,然後再開始存錢 : 請問版上有大大有這方面的知識可以推薦or傳授的嗎? : (似乎有什麼Nikon還有什麼Canon的) 攝影的坑很深 口袋深度決定你的器材好壞 沒有認真想玩的話買個七八千元的數位相機 或是一兩萬元左右的類單就可以應付70%以上的拍照需求了 我看過很多人買了單眼帶出門卻又嫌重 放了幾年不得以只好便宜賣出 那如果真的很想玩單眼 先從canon或nikon的初階機(全新或二手皆可) 懶的換鏡頭的就買一顆旅遊鏡配一顆50mm定焦鏡就很夠用了 勤勞一點的話湊齊窮人三寶(18~55.55~250.50) canon跟nikon好處是二手市場很活絡要買要賣都很方便 其他廠牌各有優缺各有所長 拍個2~3年後 不想玩要賣損失也不會太慘重 想繼續玩的話就攻頂全幅機 舊機子可以留著當備用機or賣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30.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505462.A.A01.html

05/19 22:06, , 1F
我就是後來太重就很少帶出門的(慚愧)
05/19 22:06, 1F

05/19 22:20, , 2F
湊齊窮人三寶之後就開始懶了(遮臉)
05/19 22:20, 2F

05/19 22:31, , 3F
我這裡有一批機身跟鏡頭在吃灰....
05/19 22:31, 3F

05/19 22:52, , 4F
同意
05/19 22:52, 4F

05/19 23:16, , 5F
板上有前輩想割愛的嗎?我想買2手單眼入門機~
05/19 23:16, 5F

05/19 23:47, , 6F
我用sony 其實有點難賣 都當備用
05/19 23:47, 6F

05/19 23:48, , 7F
但一樣有窮人三寶 18-55, sigma 70-300, 50 1.7
05/19 23:48, 7F

05/19 23:50, , 8F
sony我就是買nex3 + 15-60mm power zoom lens,用爛了就丟
05/19 23:50, 8F

05/20 15:27, , 9F
35mm比較泛用,50mm室內會退無可退
05/20 15:27, 9F

05/21 10:07, , 10F
我有一台D80考慮想賣,有興趣來信
05/21 10:07, 10F

05/21 18:09, , 11F
但是50便宜XD
05/21 18:09, 11F
文章代碼(AID): #1JUWHse1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UWHse1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