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能力,就不怕22K??已回收
※ 引述《INGNI (株式会社)》之銘言:
: 我想知道一下那些領22k的到底是啥工作
: 上次我問一個版友問半天,他也不講,讓我更加好奇了
: 我認識這麼多大學以上學歷的,還沒聽過領25k以下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才
: 能領22k阿?
我有個高中學弟
他就是22k
而且本來是21k
因為這個政府方案讓他多1k
他大學是政大
工作是小券商的營業員
不過他不到兩年時間
就考取證券+期貨 雙分析師
現在跑去當投顧的研究員了
不過雖然他正職當時只有22k
但他有兼家教
所以實質薪水還是有40k 左右
但去投顧後就沒時間家教
所以好像其實實際收入
並沒有成長太多
但換個角度想
就算他沒家教
真的只領22K
他還是有辦法兩年內 雙分析師入手
(而且沒家教應該能更早考上)
去投顧當個研究員
所以其實後續還是看個人程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87.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440214.A.9FA.html
→
04/26 00:20, , 1F
04/26 00:20, 1F
→
04/26 00:21, , 2F
04/26 00:21, 2F
我沒必要去酸你
我自己都沒資格酸人
我想說的只是
就算一開始22K
後續還是看自己
→
04/26 00:22, , 3F
04/26 00:22, 3F
OK SORRY 已更正
推
04/26 00:29, , 4F
04/26 00:29, 4F
※ 編輯: IamSquall (59.115.87.194), 04/26/2014 00:30:2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0 之 41 篇):
11
35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