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能力,就不怕22K??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Squall)時間12年前 (2014/04/25 23:36), 12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0/41 (看更多)
※ 引述《INGNI (株式会社)》之銘言: : 我想知道一下那些領22k的到底是啥工作 : 上次我問一個版友問半天,他也不講,讓我更加好奇了 : 我認識這麼多大學以上學歷的,還沒聽過領25k以下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才 : 能領22k阿? 我有個高中學弟 他就是22k 而且本來是21k 因為這個政府方案讓他多1k 他大學是政大 工作是小券商的營業員 不過他不到兩年時間 就考取證券+期貨 雙分析師 現在跑去當投顧的研究員了 不過雖然他正職當時只有22k 但他有兼家教 所以實質薪水還是有40k 左右 但去投顧後就沒時間家教 所以好像其實實際收入 並沒有成長太多 但換個角度想 就算他沒家教 真的只領22K 他還是有辦法兩年內 雙分析師入手 (而且沒家教應該能更早考上) 去投顧當個研究員 所以其實後續還是看個人程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87.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440214.A.9FA.html

04/26 00:20, , 1F
大大~你搞錯了喔,是" INGNI "問22K是那些人做,
04/26 00:20, 1F

04/26 00:21, , 2F
我才回那篇文,當然你要酸我沒能力,我沒意見,我本來就魯
04/26 00:21, 2F
我沒必要去酸你 我自己都沒資格酸人 我想說的只是 就算一開始22K 後續還是看自己

04/26 00:22, , 3F
你擷取的那幾句都不是我打的。
04/26 00:22, 3F
OK SORRY 已更正

04/26 00:29, , 4F
Push
04/26 00:29, 4F
※ 編輯: IamSquall (59.115.87.194), 04/26/2014 00:30:21
文章代碼(AID): #1JMe4Mdw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Me4Mdw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