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能力,就不怕22K??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喜歡美食與運動(M))時間12年前 (2014/04/25 19:3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41 (看更多)
22K造成了什麼結果? 不是只有讓社會新鮮人低薪化而已, 還製造了一大堆中年失業人口,原本企業頂多就是暫時不徵人,但也不砍人, 就算要請人也不是22K,可能是24K,25K,可22K方案一出後, 便乾脆砍掉比較資深員工,改用22K的人,一票人中年失業,還造成薪資上的破壞 當22K成為一種'公定價'後,便很難再有什麼待遇上的改善, 有多少人領22K領了幾年都沒調薪的? 多少企業連續五年以上沒加薪的? 自己去看看想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425461.A.404.html

04/25 22:42, , 1F
有多少人領22K領了幾年都沒調薪的? 你不提出點數據來看嗎?
04/25 22:42, 1F

04/25 23:16, , 2F
你看過他拿出數據嗎 說好的某副總統都沒面對過了XD
04/25 23:16, 2F
文章代碼(AID): #1JMaTrG4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MaTrG4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