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能力,就不怕22K??已回收
22K造成了什麼結果? 不是只有讓社會新鮮人低薪化而已,
還製造了一大堆中年失業人口,原本企業頂多就是暫時不徵人,但也不砍人,
就算要請人也不是22K,可能是24K,25K,可22K方案一出後,
便乾脆砍掉比較資深員工,改用22K的人,一票人中年失業,還造成薪資上的破壞
當22K成為一種'公定價'後,便很難再有什麼待遇上的改善,
有多少人領22K領了幾年都沒調薪的? 多少企業連續五年以上沒加薪的?
自己去看看想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425461.A.404.html
→
04/25 22:42, , 1F
04/25 22:42, 1F
推
04/25 23:16, , 2F
04/25 23:1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8 之 41 篇):
11
35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