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能力,就不怕22K??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john)時間12年前 (2014/04/25 07:36),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41 (看更多)
我突然想起... 13年前的標準大概是30歲存到第一個100萬... 而13年後我們討論的是30歲前有沒有月薪三萬 同樣是魯蛇,勝利組的定義... 這個世界還真是滄海...桑田佳佑啊..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18.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382612.A.370.html

04/25 07:41, , 1F
同感啊,十幾年前還能說你努力工作,對公司有貢獻,上頭就
04/25 07:41, 1F

04/25 07:41, , 2F
不會虧待你,會幫你加薪跟升遷
04/25 07:41, 2F

04/25 07:42, , 3F
現在大家都知道不跳槽換工作,薪水就是一直停在那邊
04/25 07:42, 3F

04/25 09:26, , 4F
那個 男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10幾年前職涯選擇方向錯 現在
04/25 09:26, 4F

04/25 09:28, , 5F
30幾歲是檢視結果的好時機~~承認自己錯 30歲月薪不到3萬 然
04/25 09:28, 5F

04/25 09:28, , 6F
重新來過 這樣比較積極正面
04/25 09:28, 6F

04/25 10:32, , 7F
沒到13年啦.明明只有這篇才用30K/M來看 XDDD
04/25 10:32, 7F
文章代碼(AID): #1JMQ0KDm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MQ0KDm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