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能力,就不怕22K??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423731257跪求毒龍 龍使)時間12年前 (2014/04/25 14:46), 編輯推噓-3(03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41 (看更多)
※ 引述《winerya ( )》之銘言: : 勞資雙方似乎已經沒辦法好好做下來溝通了 1.沒有吧 2.這邊有誰是另外一個人的老闆嗎 完全就是在對空氣開機關槍啊 還開的很高興... 3.我以前到現在的老闆都對我這阿宅很好 所以我才去他們那邊上班啊 好老闆跟單身正妹一樣 都是存在的 只是要花時間找啊 而且人家為什麼要選不選比我更優秀或更便宜的.. 4.這跟仇女一樣 覺得這個不好就該去找好的 而不是浪費時間罵 你在罵的同時人家都已經在追好的了 只會在網路跟鄉民抱怨是沒有用的 你老闆又看不到 你罵完除了爽以外沒了 躲在老闆看不到的網路上抱怨幹嘛呢..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很好 跟老闆提有用的建議 或是跳槽比較可能受益啦 --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10,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62.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408419.A.08D.html

04/25 14:48, , 1F
恩 也是
04/25 14:48, 1F

04/25 14:52, , 2F
優質廢文
04/25 14:52, 2F

04/25 14:54, , 3F
把老闆妖魔化的更奇怪吧 又不是沒上班過..
04/25 14:54, 3F

04/25 15:07, , 4F
反過來說 你提的都能同時進行式 又不是沒上過班 還在天真
04/25 15:07, 4F

04/25 15:16, , 5F
好啦 對不起 那加油吧 祝你做到你想要的
04/25 15:16, 5F

04/25 15:52, , 6F
好老闆跟單身正妹一樣+1
04/25 15:52, 6F

04/25 16:18, , 7F
邊跳槽邊說自己的原老闆是妖魔,不會衝突啊
04/25 16:18, 7F

04/26 00:41, , 8F
上網抱怨跟做其他事真的不衝突啊XD
04/26 00:41, 8F

04/26 00:42, , 9F
當然啦,抱怨完擺爛是另一回事,但這點無從得知
04/26 00:42, 9F
文章代碼(AID): #1JMWJZ2D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MWJZ2D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