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男友覺得他把女同學的照片當桌布有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蝦米丁)時間12年前 (2013/09/17 16:29), 編輯推噓4(51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看了這篇,想起了一段遙遠的回憶~ 和前女友,現任老婆交往時....其實皮包一直放著二個女孩子的照片。 一共有三張,並且很寶貝的把這三張照片護貝起來。 有一次夫人她在整理我皮包的發票時,她看到了這三張照片,問了我 這些人是誰呢? 我回答:前學妹女友跟曖昧的學姐。 夫人只是「喔」的一聲就結束了這段對話。 結果隔天,在拿皮包買東西付錢時,這三張照片已經不見了,只剩下護貝 的塑膠皮。 我自知理虧,所以我也默默的接受,現在都結婚10年了,我還是不敢問這 三張照片的下落,我也不敢承認,我當年還偷偷的翻了家裡所有的垃圾桶! 連浴室裡的都沒放過。 但其實夫人還對我蠻不錯的,她可以讓我在ai-photo版,找女孩子外拍。 然後放手機、電腦的桌布。MSN、Skype大頭。跟我討論拍的如何,那裡怪怪的 。 戀人最擔心的應該就是這種近在身邊的曖昧對象,但原PO的男友卻拿明星的例子 來比較,已經是不對等的了。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底線,你已經明確的向你的男友表示你的底線了。雖然結果還是 無奈。 最後,雖然說感情的事,基於大家都是台灣人有著和善的情感,勸和不勸分。 但要是我老婆手機拿著前曖昧對象照片當桌面,我應該會在小惡魔或是 手機版PO一篇文章,標題是「教你如何拆解手機Step by Step」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9

09/17 16:32, , 1F
每個人都有他的底線
09/17 16:32, 1F
※ 編輯: earny 來自: 140.128.67.249 (09/17 16:35)

09/17 16:35, , 2F
你們開心就好。
09/17 16:35, 2F

09/17 16:54, , 3F
推,但現任老婆這詞好像...呃...
09/17 16:54, 3F

09/17 16:56, , 4F
可能被尊夫人拿去紮草人了
09/17 16:56, 4F

09/17 16:57, , 5F
實用性不高 你高興就好
09/17 16:57, 5F

09/17 17:17, , 6F
推樓上。那是因為你覺得你留著那些不對,所以你心虛
09/17 17:17, 6F

09/17 17:18, , 7F
她亂丟亂動你東西,你就不敢生氣。但對於這些東西要丟也是
09/17 17:18, 7F

09/17 17:18, , 8F
需知會過的人來說,以上通通不成立
09/17 17:18, 8F

09/17 22:29, , 9F
只剩下護貝的塑膠皮 XDDDDDDDDDDDD
09/17 22:29, 9F

09/17 23:34, , 10F
這不是宣戰,甚麼才是宣戰;不過原PO默默的投降了XDD
09/17 23:34, 10F
文章代碼(AID): #1IE1BsG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E1BsG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