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男友覺得他把女同學的照片當桌布有理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初步是精神出軌了無誤. = =因為我前男友也這樣過. 突然有天電腦桌部變成某個不認識的女孩. 手機也是. 然後不以為意的我. 某天就被告知分手了. 當然分手原因淨是些屁話:不適合等等之類的. 後來聽朋友說他一分手完馬上狂約桌布的那個女生出去. 過沒幾天他就告白了. 扯吧. 就算妳男友還沒真劈腿. 妳
(還有52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是原po. 人在外面看到大家的回覆有些疑問. 所以用手機發文排板不好請見諒. 首先我先解釋一下. 我和這任男友交往四年了. 而我喜歡這些明星也是因他影響. 會跟著他看球賽電影. 所以我也開始喜歡他們. 而他對我放他們的照片當桌面從沒表達任何意見. 甚至有些電影劇照是他貼在我塗鴉牆上說這很酷
(還有451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這篇,想起了一段遙遠的回憶~. 和前女友,現任老婆交往時....其實皮包一直放著二個女孩子的照片。. 一共有三張,並且很寶貝的把這三張照片護貝起來。. 有一次夫人她在整理我皮包的發票時,她看到了這三張照片,問了我. 這些人是誰呢?. 我回答:前學妹女友跟曖昧的學姐。. 夫人只是「喔」的一聲就結束
(還有377個字)
內容預覽:
事情是這樣. 因為本人我之前蠻愛王建民的. 所以常常會蒐集他的剪報. 但是也沒特別幹嘛. 手機桌布通常都是放布萊德彼特、小勞勃道尼. 這些男友都知道. 我喜歡他們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 有天. 他講完電話手機放在桌上. 我無意間看到他桌布是一個女的. 就理所當然當他的面拿起來看. (他平常也會主動拿
(還有58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