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分了還是好朋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ptt是條不歸路)時間12年前 (2013/09/17 01:0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冷飯如何能熱炒,你自己心中都有個底了 你只是注意力還沒轉移,或者說你還是沒抽離,還是想著復合 不過我看對方早就抽離了, 還是打理好自己多認識新朋友比較實際 ※ 引述《sive ( 醉生夢死)》之銘言: : 關於這件事,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 剛和女友分手的時候(我們是吵架後和平分手), 她說她仍然會把我當好朋友看待 : 也說會願意陪我聊天, 跟我分享事情 : 我在那當下很無法接受, 覺得這根本不可能 : 結果....還是斷斷續續的聊了兩個月(網路上) : 後來漸漸的越來越少連絡(大約兩週), 我也想開始遺忘她 : 但是有次和朋友聊過之後, 又開始抱著挽回的希望(對不起我優柔寡斷) : 並開始以普通朋友的身份與她交談, 只不過她的反應已經沒有剛分手時候的熱絡 : 反而有點冷淡的感覺 : 我目前的心態, 一方面是不希望就此與她斷絕關係, 另一方面也是自己很寂寞 : 雖然我明白這樣根本是慢性中毒, 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走一步算一步 : 想請教各位的是, 這種情況下, 我一直找她聊天, 對她會造成困擾嗎? : 應該停止? 還是說, 就照現在這樣順其自然? : 謝謝大家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81.150

09/17 01:10, , 1F
言簡意垓
09/17 01:10, 1F

09/17 02:02, , 2F
同意 分手後還有點熱絡 蛋久了真的就淡了
09/17 02:02, 2F
文章代碼(AID): #1IDpb05-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pb05-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