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分了還是好朋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刪. (以下是小弟親身經驗有點長,如有不喜歡,請理性批評指教,謝謝). 對於我自己來說分手之後的處理方式有三種:. 第一,完全沒連絡. 我自己的初戀女友,因為實在是時間相隔太久遠了. 當時也沒有流行社群媒體,我甚至也沒手機所以就一直失聯到現在. 又或者是女友做出劈腿等太傷天害理不道德的行為而導致
(還有6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