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分了還是好朋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yajacky (瓜瓜)時間12年前 (2013/09/17 07: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刪. (以下是小弟親身經驗有點長,如有不喜歡,請理性批評指教,謝謝). 對於我自己來說分手之後的處理方式有三種:. 第一,完全沒連絡. 我自己的初戀女友,因為實在是時間相隔太久遠了. 當時也沒有流行社群媒體,我甚至也沒手機所以就一直失聯到現在. 又或者是女友做出劈腿等太傷天害理不道德的行為而導致
(還有66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t8 (ptt是條不歸路)時間12年前 (2013/09/17 01: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冷飯如何能熱炒,你自己心中都有個底了. 你只是注意力還沒轉移,或者說你還是沒抽離,還是想著復合. 不過我看對方早就抽離了,. 還是打理好自己多認識新朋友比較實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81.15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