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我遇到怪人了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16 16:12), 編輯推噓14(19538)
留言62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以下文長... 我和他是國中同學 就學時交情還算不錯 畢業後私底下偶有聯絡 同學會上少有交集 在我大三時 他開始頻繁(幾乎是每天)在MSN上敲我或是要我和他語音聊天 (我在外地唸書 他在家鄉唸書 這個轉變很突然 因為平常真的很少聯絡) 剛好那時候因為實習的事情搞的我心力交瘁 當下只覺得他有點盧(我有明白的告訴他我在忙 他還是盧我聊天) 所以後來我乾脆都隱藏上線 結果他改成時不時打電話給我 但是卻沒什麼要事 畢業後我回家鄉沒多久 在聚會中從同學A口中聽到他似乎想追我的消息 當下我覺得根本不可能 雖然我長的沒有很可怕 但是我非常的胖!! (158cm 8x kg) 從小到大沒瘦過 所以一直很沒有自信 他雖然沒有很帥但是一直不乏有女生喜歡 因此我覺得A根本是在騙我 開我玩笑 隔沒多久 他開始約我出去 但是因為A的話多多少少還是有影響到我 所以我不想跟他單獨出去 一定都會拉A作陪 (我怕尷尬) 不然我個性比較像男生 和熟識的男性朋友單獨吃飯 看電影 唱歌都沒問題 因為我覺得就只是單純和朋友一起出去(當然 已經有伴的我還是會盡量避嫌) 而且我國中時期沒什麼女性朋友 和男性朋友比較要好 因此和他們一起時也不太把自己當女生看 後來他快要去當兵 就在MSN上跟我說"I will miss miss you" 我也只是打哈哈回應他 (我沒談過戀愛 不知道遇到這種情形要怎麼反應 所以裝傻帶過..) 之後他開始盧我跟他出去 後來他乾脆開車殺來我家樓下... 吃飯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其實我蠻欣賞你的 我也只是尷尬的跟他說謝謝 然後沉默>"< 沒多久後他就當兵去了 但是他卻跟我說「我是去另一個城市工作」 後來只要他要休假回來之前 就會打給我 要我幫他訂回程車票 他再來跟我拿 也就是只要他每次回來 我們一定會見上一面 (但是沒有出去 單純拿車票順便聊一下) 而且每隔一段時間會試探我是不是交了男朋友 就這樣拖拖拉拉到他退伍 其實這中間我有想過A說的話是不是真的 但是又被自己的沒自信將這個想法壓下去 我怕自己表錯情 在我的認知裡 一定要親口聽到對方說喜歡我 否則即使對方釋出訊息 我也會覺得「他只是對朋友好而已」 因為我非常非常害怕自己表錯情 感覺別人會笑我:這麼胖還自以為有人喜歡你 他退伍回家鄉後 常常說他那裡有不錯的電影 然後就說要放在隨身碟裡要拿給我 不然就是三不五時打電話來要我幫他查資料之類的 (到這裡我開始覺得其實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只是很好"用"的朋友) 結果有一次他打電話叫我去他那裡拿隨身碟 順便問我"要不要去他家裡坐坐" 我並沒有答應他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奇怪 沒想到我到他家樓下的時候 他人下來了 可是沒有隨身碟!!! 對 他要我上他家去拿 我沒有拒絕的空間 因為他直接幫我牽車去停.... 到他家之後就聊天聊了一陣子 他跟我說他想睡了 所以我就打算離開 不過他一直強調我可以留下來用他的電腦不用那麼早走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怪 他都要睡了 我幹嘛要留下來 我就很堅持我要回家 回到家仔細想了一下之後才發現他這個舉動很詭異 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之後某一天我和他在A家聊天玩牌到凌晨(沒賭錢) 他臨時決定約去外縣市玩 但是A已經跟女友約好要出去 所以拒絕 他就問我要不要去他家睡 這樣睡醒可以直接去 我當下沒想太多 加上因為家庭因素我並不想回家 就答應他 (我後來知道自己太沒戒心是錯的 請大家盡量鞭我吧!!) 我忘了他房間是和式要打地鋪 也就是他會睡在我旁邊 (到這裡我都還沒發現哪裡不對勁 我真的很笨>"<) 一開始都很正常的聊天 聊到我家裡的事情時 他問我: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堅強? 我ㄧ時語塞也不知道要怎麼回他 突然我感覺到他在摸我的頭髮 我有嚇到 問他做什麼 他卻轉移話題 然後開始藉口摸我的臉 手 我這時候才開始感到害怕 因為我有制止他 所以他沒有再做更超過的事 後來他似乎睡著了(?) 我怕的要死不敢睡 他中途還醒來一兩次問我睡著了沒... 知道我還醒著他就又躺回去睡..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裝睡 他很像換睡姿然後手就順勢從我背後跨過像是要抱我(我背對他側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更不敢動...就這樣到天亮... 經過一夜驚嚇 我根本不想跟他出去 還假裝鎮定的跟他說我改變心意不想去 就趕快逃回家了 這經驗讓我覺得很害怕 也覺得該跟他講清楚 不想心裡有個疙瘩 可是我不敢打電話問(膽小怕尷尬) 傳簡訊問沒有回 用MSN跟他說:我覺得我們好像怪怪的 是不是說清楚比較好 他只是回我:不要想這麼多 然後他馬上就轉移話題了 我覺得再問下去他也不會說 所以就結束對話 之後他大概也知道我對他起了戒心 就很少跟我聯絡了 只有在同學聚會上會主動跟我攀談 我也只能強裝鎮定笑笑的跟他聊天 因為除了A之外 其他同學都不知道這些事情 我不想把氣氛弄僵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是真的喜歡我 還是其實他是玩咖覺得我很好騙 但是為什麼要找我這個重量級的騙T^T 還要鋪陳這麼久... ps.驚嚇事件發生之前 我是有點心動的 因為第一次遇到有人對自己噓寒問暖 對自己好 不過在隨身碟的事情之後我開始覺得他似乎有點怪怪的 驚嚇事件之後覺得他有可怕>"<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09/16 16:14, , 1F
感覺還滿認真的阿 原po有要點自信阿
09/16 16:14, 1F

09/16 16:16, , 2F
如果你真的覺得那男生不錯 可以和他說清楚你的想法
09/16 16:16, 2F

09/16 16:16, , 3F
不過如果他的行為讓妳感覺不舒服的話 還是要說清楚比較好
09/16 16:16, 3F

09/16 16:16, , 4F
說明清楚你的想法 希望對方循序漸進的追求和交往
09/16 16:16, 4F

09/16 16:17, , 5F
讓我想起中國七喜的廣告~~誰中了一瓶,誰追那個女生
09/16 16:17, 5F

09/16 16:21, , 6F
當兵時我有認識一個弟兄,很喜歡重量級的對象
09/16 16:21, 6F

09/16 16:22, , 7F
對自己有點自信吧 不要想說這麼胖怎麼會有人喜歡我之類的
09/16 16:22, 7F

09/16 16:32, , 8F
我倒覺得是你太自卑了... 不過這好像是通病
09/16 16:32, 8F

09/16 16:33, , 9F
我之前也有追過 不過好太敏感了 被他弄到煩了就放棄了
09/16 16:33, 9F

09/16 16:34, , 10F
不過我沒做這男作過的事有點over 不過我覺得事他被你逼得
09/16 16:34, 10F

09/16 16:34, , 11F
出此下策 不過還是有點變態XD
09/16 16:34, 11F

09/16 16:45, , 12F
不管多胖你還是女生女生女生!! 請好好保護自己!!
09/16 16:45, 12F

09/16 16:47, , 13F
不要和他單獨相處也不用追問他的想法 真心想交往會慢慢來
09/16 16:47, 13F

09/16 16:49, , 14F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09/16 16:49, 14F

09/16 17:23, , 15F
為什麼沒喜歡人家還去人家那邊睡?
09/16 17:23, 15F

09/16 17:25, , 16F
有誰規定胖就不會有人喜歡,有人就是特喜歡胖子,看那楊貴妃
09/16 17:25, 16F

09/16 17:25, , 17F
你這樣的心態最容易被騙,因為真正喜歡你的被你拒絕掉
09/16 17:25, 17F

09/16 17:26, , 18F
假的心意你看不穿就上當
09/16 17:26, 18F

09/16 17:30, , 19F
推樓上
09/16 17:30, 19F

09/16 17:45, , 20F
不要那麼沒自信阿 而且你也心動了
09/16 17:45, 20F

09/16 17:46, , 21F
只是早明確關係!
09/16 17:46, 21F

09/16 17:49, , 22F
不是怪人阿 只是有帶點其他意圖XD
09/16 17:49, 22F

09/16 17:49, , 23F
diess 一針見血!!
09/16 17:49, 23F

09/16 18:12, , 24F
你太糾結在胖不胖的事情上了 拿一般正常男女相處的對應
09/16 18:12, 24F

09/16 18:12, , 25F
就可以了 不要那麼自卑但也請小心自身安全
09/16 18:12, 25F

09/16 18:24, , 26F
感覺男生一直在做球,女生想接卻不動、還一直閃...這哪招?
09/16 18:24, 26F

09/16 18:26, , 27F
原PO也太害怕了、完全忘了該如何應對,他摸妳、喜歡就答話
09/16 18:26, 27F

09/16 18:27, , 28F
不喜歡就推開、闡明朋友分際,手足無措實在是...累煞男生
09/16 18:27, 28F

09/16 18:28, , 29F
太多事情一直被原PO腦補...腦補...腦補...>< 好煩喔XDDD
09/16 18:28, 29F

09/16 18:29, , 30F
搞不好男生會覺得做球這麼久了、鼓起踏出一步、結果卻...
09/16 18:29, 30F

09/16 18:30, , 31F
再多的好感...有一天也會灰心。對一個有好感的男生而言,
09/16 18:30, 31F

09/16 18:31, , 32F
在意的話可以多聊聊 試探一些感情問題 了解他的想法
09/16 18:31, 32F

09/16 18:32, , 33F
原PO是不是太怯於了解彼此了呢? 反而拒人於千里之外
09/16 18:32, 33F

09/16 18:33, , 34F
雖然文中原PO似乎對他也有好感...
09/16 18:33, 34F

09/16 18:38, , 35F
他喜歡你 但我覺得它不能一直做那種事
09/16 18:38, 35F

09/16 18:53, , 36F
不考慮嗎
09/16 18:53, 36F

09/16 18:54, , 37F
他遇到怪人了,其實他只想測試他的魅力,我覺得妳應該會
09/16 18:54, 37F

09/16 18:58, , 38F
他就精蟲衝腦啊 看你也享受 想清楚不要被吃了又上來該
09/16 18:58, 38F

09/16 18:59, , 39F
覺得他蠻認真在追妳的 如果妳觀察覺得他人不錯可以考慮
09/16 18:59, 39F

09/16 19:00, , 40F
但他方法真的嚇到妳 妳最好快切斷連絡躲遠點
09/16 19:00, 40F

09/16 19:04, , 41F
他遇到怪人了嗎?
09/16 19:04, 41F

09/16 19:06, , 42F
把話說開啊。他這樣一直踩線,你一直閃。還是搞不懂啊
09/16 19:06, 42F

09/16 19:08, , 43F
我是不欣賞男生用這種方式就是了,感覺很不尊重
09/16 19:08, 43F

09/16 19:15, , 44F
照你的寫法他對你應該有好感 但你說有心動卻一直閃避
09/16 19:15, 44F

09/16 19:15, , 45F
我覺得如果你既然這麼沒自信 自己又有點心動
09/16 19:15, 45F

09/16 19:16, , 46F
那就不要錯過一個有可能有節果的機會
09/16 19:16, 46F

09/16 19:17, , 47F
妳就已經知道他怪怪的了還去他家睡?
09/16 19:17, 47F

09/16 19:31, , 48F
自卑的胖子真的沒救 人家想把你在怕三小?
09/16 19:31, 48F

09/16 19:35, , 49F
有些胖妹雖然體積大~但臉還不錯看
09/16 19:35, 49F

09/16 19:40, , 50F
重點是你喜不喜歡他吧 如果不喜歡那就沒啥好說的
09/16 19:40, 50F

09/16 20:58, , 51F
妳更怪,所以在一起很適合啊!幹嘛嫌他怪!
09/16 20:58, 51F

09/16 20:59, , 52F
有句名言,他就是這麼怪,才可以追妳這麼久。
09/16 20:59, 52F

09/16 23:05, , 53F
有些推文也太奇怪了吧 這男的不就是只想xx 想佔女生便宜嗎
09/16 23:05, 53F

09/16 23:07, , 54F
從那男的回那句"不要想太多".. 不就表明只想玩玩而已
09/16 23:07, 54F

09/16 23:08, , 55F
怎麼還一堆推文說那男的認真阿???
09/16 23:08, 55F

09/17 03:51, , 56F
推ob,原po不是有要問清楚了嗎?那男的回不要想太多不就是在
09/17 03:51, 56F

09/17 03:53, , 57F
玩or想佔便宜?還有某些樓的,嘴巴不要這麼貝戈戈,會有報應
09/17 03:53, 57F

09/17 11:32, , 58F
難怪用暱名,有膽po文就不要暱名啦,這麼自卑喔?真可憐
09/17 11:32, 58F

09/17 11:51, , 59F
某幾樓的發言看來也挺自卑的 罵網友來增加自信心是哪招
09/17 11:51, 59F

09/18 07:58, , 60F
要有信心同時也要小心。
09/18 07:58, 60F

09/19 18:12, , 61F
感覺是想佔便宜耶 不然曖昧交往的方式這麼多 為何要直
09/19 18:12, 61F

09/19 18:12, , 62F
接約在家還過夜?
09/19 18:12, 62F
文章代碼(AID): #1IDhrhu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hrhu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