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我遇到怪人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很謝謝大家給的建議和批評. 我知道自己過於自卑很不好 我會努力改善. 一直以來在朋友面前我從來沒有掩飾過我家的事情. 因為我覺得這不是我的錯 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 也許是怕我難過或是怕我不想提 所以朋友們都不會主動問起. 但是只有他會主動關心我家的情況. 這是他讓我心動的主因. 對於
(還有786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文長.... 我和他是國中同學 就學時交情還算不錯. 畢業後私底下偶有聯絡 同學會上少有交集. 在我大三時 他開始頻繁(幾乎是每天)在MSN上敲我或是要我和他語音聊天. (我在外地唸書 他在家鄉唸書 這個轉變很突然 因為平常真的很少聯絡). 剛好那時候因為實習的事情搞的我心力交瘁. 當下只覺得他
(還有21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