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為什麼一定要男生付錢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幸福是?)時間12年前 (2013/09/16 15:37), 編輯推噓10(10022)
留言3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 引述《durian0816 ( )》之銘言: : 我是女的 : 覺得和男生出門一定要男生付飯錢的是我媽 : 最近和一個男生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出門一次 : 還不是男女朋友 但就喜歡有人陪伴一起玩的感覺 : 飯錢部份的話 如果中午他出了 晚餐我就會出 : 有時候我錢包錢不夠 只好眼睜睜的看著男生捏著帳單去付款orz : 因為我們對帳單也沒有那種誰要負責出什麼的共識 : 畢竟人家也是花車油錢帶我出門的 我又不是他的誰 他又不欠我 : 每次回家 老媽就會問 今天飯錢誰出呀? : 我一開始有老實說 一人出一餐 : 老媽就會說 他這樣很不OK喔! 不是在追妳嗎? : 到後來每次她問的時候 我都一律說是男生出錢(煩死了) : 結果昨天回家 我媽果然又問 : 飯錢誰出啦 買回來給爸媽的點心誰出的呀 : 我順口回 飯錢男生出啊 點心我自己出的 : 我媽居然說 吼 為什麼點心是妳出的 他當時在旁邊幹嘛呀? : "我看是連飯錢都各自出吧?"←你看看這句話 有公道嗎???? : 我心想 這男生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 飯錢要全出 連帶回來給妳的點心他也要出???? : 奇妙的是 男生某次帶了一些土雞蛋送來我們家 : 我媽等他回去後 居然跟我說 "應該請他把雞蛋帶回去吼 無功不受祿" : 靠!!!!!!!!!!!!!!!!!!!!! : 啊不是樣樣都想坑人嘛???????????????????? : 快氣死了 :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 我媽比較不一樣耶, 她說,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的, 很辛苦, 不要接受人家送的東西。 我之前手機壞掉, 本來想買二手的就好(因為我錢不夠), 後來我男友說要幫我買全新的, 我要還他錢他不要(我自己的預算八千有給他), 我就只好買等價(六千)的東西回送給他, 他的皮夾很舊了, 都會掉零錢出來, 我就買了個一千左右的給他, 剩下的五千很苦惱, 想來想去就決定幫他買改裝品, 那些改裝品都是他看很久的東西, 我想他應該是非常想要的, 所以我就出手了! 雖然我沒有像板上各位說的go dutch... 但是我覺得我這樣的作法應該也沒錯吧? 請教各位,我算不算是沒有欠他錢了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06.251

09/16 15:40, , 1F
5000買張顯卡 就搞定啦
09/16 15:40, 1F

09/16 15:42, , 2F
他不喜歡玩電腦…他其實根本沒有電腦…只有用平板看電影
09/16 15:42, 2F

09/16 15:42, , 3F
那不然 ... 幫他買台比較好的行動電源
09/16 15:42, 3F

09/16 15:43, , 4F
買改裝品真的是很浪費錢的事 不過是他的嗜好那就算了
09/16 15:43, 4F

09/16 15:44, , 5F
我之前買過了,可是行動電源也不到五千啊,是有想過要
09/16 15:44, 5F

09/16 15:44, , 6F
不要再買個前後鏡頭的行車紀錄器給他
09/16 15:44, 6F

09/16 15:45, , 7F
改裝是他的嗜好,他喜歡車子看起來帥帥,但是沒有改動力
09/16 15:45, 7F

09/16 15:45, , 8F
你前一篇講的是追求 你這裡講的是交往
09/16 15:45, 8F

09/16 15:45, , 9F
你媽不是不一樣,是正常多了XD
09/16 15:45, 9F

09/16 15:45, , 10F
你跟你男朋友要怎麼分 妳們協調就好啊
09/16 15:45, 10F

09/16 15:46, , 11F
你就去問你男朋友這樣有沒有讓他覺得被欠錢 怎麼會問別人
09/16 15:46, 11F

09/16 15:46, , 12F
抱歉…我想說搭個順風車問一下…
09/16 15:46, 12F

09/16 15:47, , 13F
我男友不想我還他錢,他叫我不要給
09/16 15:47, 13F

09/16 15:47, , 14F
有沒有欠 自己覺得有欠 該禮尚往來 就做 ... 不用問他
09/16 15:47, 14F

09/16 15:47, , 15F
換個2000的百鈔塞在機車,錢包,包包,桌墊...無聲無息
09/16 15:47, 15F

09/16 15:47, , 16F
的隨時救援,不無小補
09/16 15:47, 16F

09/16 15:48, , 17F
珍奶啊!!莊家出現了 珍奶珍奶!!
09/16 15:48, 17F

09/16 15:49, , 18F
他不要你還 就算啦 你覺得有什麼虧欠用別的形式回饋啊
09/16 15:49, 18F

09/16 15:51, , 19F
禮尚往來 這是基本的做人 (你站內信問柏油是不是處男呀 XD
09/16 15:51, 19F

09/16 15:51, , 20F
就互相拉記住他對你好下次有機會就還他吧不是他給多少就
09/16 15:51, 20F

09/16 15:51, , 21F
還多少那多沒FEELING阿XD
09/16 15:51, 21F

09/16 15:53, , 22F
嗯…好吧,因為這樣的情況讓我覺得很難掌握要怎麼回報他
09/16 15:53, 22F

09/16 15:53, , 23F
,謝謝各位的回應~
09/16 15:53, 23F

09/16 15:55, , 24F
男人都馬鐵嘴 嘴上說不用你還 你送他等值禮物 他超爽
09/16 15:55, 24F

09/16 15:56, , 25F
懂了嗎 XDDDDD
09/16 15:56, 25F

09/16 15:56, , 26F
有心比較重要 也不用到斤斤計較啦
09/16 15:56, 26F

09/16 16:01, , 27F
你開的賭盤你去問啊!我只是要我的珍奶啊!!!!
09/16 16:01, 27F

09/16 16:03, , 28F
算有心了 挺不錯的
09/16 16:03, 28F

09/16 16:10, , 29F
有來有往 心意就到了~!
09/16 16:10, 29F

09/16 17:06, , 30F
我也是有來有往那派 AA制我沒辦法
09/16 17:06, 30F

09/16 18:36, , 31F
真的要等價的話...買件好一點的衣服給他
09/16 18:36, 31F

09/17 17:49, , 32F
真的要算的話,妳欠他阿 但情侶應該不會算啦
09/17 17:49, 32F
文章代碼(AID): #1IDhKmDX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hKmD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