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為什麼一定要男生付錢啊!?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6推 1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uisewings1 (巡航之翼)時間12年前 (2013/09/23 02: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自己付 我以為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模式 但是發現男友會幫前女友付之後. 心裡還是默默地很受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6.171.13.193.

推噓19(21推 2噓 52→)留言7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JELFSJ (藍天使)時間12年前 (2013/09/17 01: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是看人,但不是所有女生都讓男生付費. 我是女生,我薪水賺比較多. 跟我老公交往11年,幾乎90%開銷都是我付. 禮物,也都是我買給他(PC,NB,CellPhone....). 他沒錢,我還會偷塞錢到他皮夾. 出門吃飯我都是偷偷先結帳那種,跟家人和朋友出去吃飯也是我習慣搶先結. 結婚時,不想他花
(還有21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4→)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looloolo (olooloolo)時間12年前 (2013/09/16 22: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年頭 千萬不要輕易地不付錢 因為.... 這年頭不希望男生付錢的女生太少了 (但還是有的!!!). 身為男生. 千萬不要聽到有那一個願意AA制的說說 就真的不付錢了. 總還是要判斷是不是真的不需要幫付. 小弟我也曾經遇到這類假聖女. 吃飯的時候 很闊氣的跟我說 她要自己付錢. 還把錢都拿在我手上
(還有52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co0827 (蛋爺-我愛好人卡)時間12年前 (2013/09/16 20: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現實認識的跳過不講,那算是另一種族群。. 這裡是虛擬網路,就單講虛擬網路這一塊就好了。. 從撥接年代到現在,也歷經了很多個年頭,. 魯蛇大叔從聊天室發展至今見過的女性網友也有兩三百了。. 從以前到現在,少女可能成為少婦,我少男也成為大叔。. 很多事都在變,很多事也都沒變。. 有變的是騎車很帥氣變成開
(還有34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pad10 (芭蕉樹)時間12年前 (2013/09/16 2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真的是因為現今家庭生態在改變而有這些爭議. 傳統95%的男主外女主內. 男生負責出錢很正常. 女生主持家務也應該. 各司其職不會有多大的議論. 就算有也會趨於一面倒的狀態. 因應時代改變. 現在大家的本分有所混淆. 行動和心理有分歧產生實際情況. 依女生為例:. 家事全包 部分家事 不做家事.
(還有4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