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不懂男友生氣的點(代po)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風)時間12年前 (2013/09/17 14:34), 編輯推噓3(3019)
留言2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我倒認為爆點在於那句: "我只是問一問而已,還是我都不要問比較好?" 前面的問題頂多就是有點煩,但他也是回答了, 但是這句就整個給人"指責"的味道, 這句話是要人怎麼回? "對,不要問"→你爆氣 還是 "寶貝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問一問而已以後請你繼續問吧"→你男友真是聖人 前面大概就是不想笑、覺得有點煩、很懶得回答但還是勉強回答, 但是你沒有讀到空氣卻還是這樣追加攻擊, 男生才爆氣的。 問問沒那麼嚴重,也不算該死,但追加攻擊真的不好, 尤其是你沒意識到自己先問了沒什麼意義的問題, 對方已經表示沒有很樂意的時候,又自己在那邊不滿跟指責。 你男友說得對,是你先不高興的, 下次先想想,別那麼容易先不滿吧。 ※ 引述《ntit5566 (ntit5566)》之銘言: : 從文中看起來,應該是你們彼此的溝通失調啦! : 簡單的說,就是你男友想聽的話,你一句都沒講,偏偏就愛唸那些有的沒的, : 一早幫你做早餐,如果你就先撒個嬌表示感謝,讓他覺得他做的一切是值的, : 而不是為了些小事,就亂唸一堆,話說你們在一起一段時間了,有些小事情, : 就不要一直去問,這樣會讓人覺得不耐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4.115

09/17 14:36, , 1F
講還是我都不要問好像是在放棄跟男友溝通一樣
09/17 14:36, 1F

09/17 14:37, , 2F
那句話一講出來整個對話煩燥度上升2000%
09/17 14:37, 2F

09/17 14:38, , 3F
不過我看原PO之前回的推文她應該完全不覺得這句話有問題
09/17 14:38, 3F

09/17 14:40, , 4F
看原文覺得這女生好囉嗦啊,該不會平常相處都在碎嘴
09/17 14:40, 4F

09/17 14:40, , 5F
換做我會瘋掉XD
09/17 14:40, 5F

09/17 14:41, , 6F
整理餐桌就整理嘛,人家在準備早餐還一直用那種語氣念
09/17 14:41, 6F

09/17 14:41, , 7F
說劇中肯一點的 雙方都練練EQ才是王道XDD
09/17 14:41, 7F

09/17 14:41, , 8F
煩都煩死了
09/17 14:41, 8F

09/17 14:42, , 9F
而且同居半年了,我看男生也是在累積怒氣值XD
09/17 14:42, 9F

09/17 14:42, , 10F
我煮菜的時候非常討厭有人來吵我XD 會害我忘記煮到哪...
09/17 14:42, 10F

09/17 14:42, , 11F
推b大...同居果然是試金石阿(誤)
09/17 14:42, 11F

09/17 14:42, , 12F
我煮菜的時候也會把我女友趕去看電視
09/17 14:42, 12F

09/17 14:43, , 13F
居然刪文了......
09/17 14:43, 13F

09/17 14:43, , 14F
同居很重要啊~(無誤)
09/17 14:43, 14F

09/17 14:43, , 15F
她本來就有說會刪文唷,所以我也沒從n大那邊引原文 :)
09/17 14:43, 15F

09/17 14:45, , 16F
他有說過怕被看到所以會刪文
09/17 14:45, 16F

09/17 14:45, , 17F
而且事件寫得那麼獨一無二就算用他人帳號也會被發現
09/17 14:45, 17F

09/17 14:46, , 18F
"男友的姐姐會看這個板,不想被認出來"打這句根本自己挖
09/17 14:46, 18F

09/17 14:46, , 19F
洞啊XD
09/17 14:46, 19F

09/17 14:54, , 20F
這幾句我在原文已經問過了啦....
09/17 14:54, 20F

09/17 16:15, , 21F
那句超級passive aggressive啊
09/17 16:15, 21F

09/17 22:30, , 22F
其實是自己懶得思考,所以一直問
09/17 22:30, 22F
文章代碼(AID): #1ID_VRQ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_VRQ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