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我做錯了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早忘了)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0:33), 編輯推噓17(17053)
留言7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potter1529 (宋代才女唱元曲)》之銘言: : : 順口問了兩句:「妳出發前在家沒有先尿過喔?」 : :        「所以是突然想尿尿?剛剛在加油站怎麼沒上?」 : : 女友就不說話,我又問:「很急嗎?」 : 你不覺得自己問了三句廢話嗎? : 妳出發前在家沒有先尿過喔? : (A). 有,但是那又怎樣?我現在又尿急了啊,我「現在」想尿啊? : 你迫切想得知我有沒有在家裡有尿過,請有背後的意涵嗎? 有 如果出門沒多久 在家又尿過 現在又急到不行 我會擔心是不是她身體有什麼問題 : (B). 沒有,但是那又怎樣? 我在家裡的時候不尿急,現在尿急了啊? : 你....難道能預知到自己多久以後會尿急嗎? 不能預知 但成人如果會急到快受不了 這請恕我無知的推論 應該都忍很久了吧 若出門沒多久 在家多少有點尿意吧 不能就在上車前把膀胱稍微清空一下嗎 : 「所以是突然想尿尿?剛剛在加油站怎麼沒上?」 : 我當然是突然很想尿尿,不然我會跟你講嗎?不想尿尿的人會跟人家說你尿急? : 剛剛在加油站誰知道會等很久,我不清楚那是不是一個尿尿的好時機,再說, : 我剛剛可能不尿急啊,「現在」尿急,很難懂嗎? 同上一段 : 「很急嗎?」 : (A). 我確認一下喔。嗯,對,很急。 : (B). 不,不急。剛剛是逗你玩的,好笑嗎?ㄏㄏ 如果在出門前不尿 到了加油站又不尿 突然說想尿尿 那問句很急嗎 會很過份嗎 明知道在車上上廁所不是那麼方便 出門前不尿 在加油站又不尿 現在說想尿 當然會覺得可能沒有很急 所以問一下都那麼罪大惡極要被拿來鞭就是了 這不叫廢話 這叫確認狀況 萬一真的急到不行 又臨時沒法停車 就看看是不是不顧形象的在車上解決 若還能忍就請對方忍耐一下 儘快找有廁所的地方 : --------------------- : 人類可能時常有講廢話的通病,明明平常閒聊的時候就已經講夠多廢話了, : 這也許不能怪你,但是你那三個問題到底想得到什麼答案啊....? : 你是不知道該如何執行步驟嗎?無法下判斷決定流程嗎?還是單純需要人家肯定? : 有時候我爸或我媽也會這樣, : 比如在我急匆匆的趕不上時間,得要改變交通計畫的時候 : 會在我身後追趕說一些什麼 : 「又趕不上時間了到底為什麼不早一點,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 「跟你講過多少次了,講過多少次了,出門就是要準時啊」 :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為什麼你昨天不早半小時睡」 : 「你做事為什麼這麼不把細,你都沒有思考過做事的方法順序嗎??」 : 之類的,看似有道理但實在對現況完全半點幫助也沒有的話 : 我會趕不上時間可能我真的懶散睡過頭, : 或是換了時間地點或是手機有問題等不可抗力因素。 : 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就只是讓我多花時間跟精神去聽抱怨, : 不是說官很大都不能唸的,但是我無法理解到底為什麼要說這一堆根本沒有幫助的話, : 你聽到身旁的人尿急,腦內搜尋的解決步驟中,裡面難道包含碎碎唸嗎? 我同意當事情發生了還在說教是一件很沒有意義的事情 但是呢 我覺得都成人了 連尿尿這件事都要佷急很急才跟人家說 "我想尿尿" 這不是件很好笑的事嗎 然後別人碎念個幾句就臭臉 這是怎麼回事 自己做錯了還不準別人念 這真的就是官威很大呀(抱歉這是回睡過頭那段 感謝Y大) 會不能理解代表根本自己不認為這是錯的 了解到自己有錯就會知道 這是要給自己一個經驗以後不要再犯 只是心理會OS好啦好啦 我知道了 不要再念了..... : :   : : 重點是每次都這樣,每次都要一直擺臭臉給我看 : : 回程最後就開始大吵,一直說我不重視她、做得很過分、一直念她之類的 : :   : 看到這兩句我深有所悟,開始腦補, : 想請問一下,你是不是常常這樣說一堆其實沒啥意義、沒有什麼營養的話, : 講難聽點就是抱怨, : 講更難聽點就是垃圾話。 : 讓人覺得每次跟你溝通,都得要接收一堆沒有幫助的單純垃圾訊息, : 要嘛覺得你很不耐煩,要嘛覺得你很愛說教、很愛唸 : 連尿急跟你講一下都要唸,「為什麼剛剛不去加油站上」......好難回答的問題。 : 為什麼不皺個眉頭,把抱怨放在腦袋中,直接找廁所就好了呢? : 就算隨便說一句:「我記得前方有間星巴克有廁所」都是有意義的話不是嗎? : 我是不知道你平常是不是都這樣跟女友說話,我只能猜想, : 如果真的習慣成自然...很有可能並不是她的EQ不好,愛生公主脾氣, : 而是你(或許女友也是)的溝通技巧有很根本的問題。 很明顯女生EQ就是不好 而且又愛耍脾氣同時不受教 男生是愛說教但沒有那麼該死 只是回過頭來講 若真的想跟女友走下去 要嘛兩人都退一步 溝通好一點 不然就很辛苦了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47.133

09/14 10:49, , 1F
有時後真的會突然尿急,那種感覺超難受的@~@
09/14 10:49, 1F
我偶爾也會有忘了尿的時候 而且我肚子似乎不太好 動不動就會拉肚子 那種想解放又不能放的痛苦我懂 念書時要一手按著肚子一手寫考卷 現在則是會在停車後把鑰匙丟給老婆 自己先衝上樓去廁所

09/14 10:51, , 2F
我也讚同這篇 歡迎加入一起被版友砲轟的行列XD
09/14 10:51, 2F
※ 編輯: scpx 來自: 118.163.147.133 (09/14 10:57)

09/14 10:55, , 3F
而且女生悶起來不說話 完全沒說剛剛加油站不急現在超急吧
09/14 10:55, 3F

09/14 10:57, , 4F
雖然說作錯事可能有點過頭 但悶起來不說話完全就不是解決事
09/14 10:57, 4F

09/14 10:57, , 5F
情的方法阿
09/14 10:57, 5F

09/14 10:57, , 6F
感謝P大的支持
09/14 10:57, 6F

09/14 10:58, , 7F
推pita大
09/14 10:58, 7F

09/14 11:02, , 8F
確認個狀況或是內心焦急碎唸個幾句就被講得窮兇惡極 真慘
09/14 11:02, 8F

09/14 11:05, , 9F
剛剛加油站不急現在忍不到一分鐘後的星巴客這麼異常的事
09/14 11:05, 9F

09/14 11:05, , 10F
正常人都會想多問兩句吧XD
09/14 11:05, 10F

09/14 11:10, , 11F
有些人用烙賽來相題並論也很快
09/14 11:10, 11F

09/14 11:11, , 12F
有聽過突然吃壞肚子 還沒聽過突然喝壞膀胱的
09/14 11:11, 12F

09/14 11:11, , 13F
很怪
09/14 11:11, 13F

09/14 11:13, , 14F
反正這討論串也是大家一起來腦補 那我也要腦補女生是因為加
09/14 11:13, 14F

09/14 11:14, , 15F
油站廁所太髒才不想在那邊尿的
09/14 11:14, 15F

09/14 11:16, , 16F
女人的尿道天生比男性短 比較會有"突然"的尿意
09/14 11:16, 16F

09/14 11:16, , 17F
我們男生可能比較沒這方面的經驗 就多尊重身邊的女生囉~
09/14 11:16, 17F
突然的尿意跟突然很急的尿意有很大的差異唷 同時若單以身邊女性來看 我有時覺得她們很神 很少在跑廁所的

09/14 11:27, , 18F
尿急為什麼算做錯事啊
09/14 11:27, 18F
抱歉我文意不清 官威大是回睡過頭的那段論述 ※ 編輯: scpx 來自: 118.163.147.133 (09/14 11:32) ※ 編輯: scpx 來自: 118.163.147.133 (09/14 11:34)

09/14 11:37, , 19F
有沒有尿意的時間點其實很難抓 也許就剛好過了加油站
09/14 11:37, 19F

09/14 11:37, , 20F
才有尿意 那既然有尿意表示身體在說我想排泄 忍長忍
09/14 11:37, 20F

09/14 11:38, , 21F
短 對身體而言都是不健康的
09/14 11:38, 21F

09/14 11:40, , 22F
當然正常人剛有尿意都可以忍啦 只是這時問你之前怎麼
09/14 11:40, 22F

09/14 11:40, , 23F
沒排空 當事人只會覺得OOXX而已XD
09/14 11:40, 23F

09/14 11:42, , 24F
作者也沒提女方喝了多少水 然後離家多久之類的
09/14 11:42, 24F
所以問個幾句話應該也沒那麼罪大惡極吧@@

09/14 11:44, , 25F
加油站廁所太髒才不想在那邊尿這也真的很有可能...
09/14 11:44, 25F

09/14 11:44, , 26F
男生可能很難理解,女生要坐上那個馬桶需要多大的勇氣~
09/14 11:44, 26F

09/14 11:45, , 27F
每次在外面上廁所我都好想當男人啊!!!!(大喊)
09/14 11:45, 27F
身為一個很常肚子痛拉肚子的男生 我完全可以理解的..所以我常常是半蹲.. 因為我不是勇者..我是俗仔 ※ 編輯: scpx 來自: 118.163.147.133 (09/14 12:17)

09/14 13:03, , 28F
說真的 人都有脾氣 即使原原PO事後去跟女友道歉說"對不
09/14 13:03, 28F

09/14 13:04, , 29F
起,剛剛因為趕時間心裡著急所以唸了你幾句" 也比在那邊
09/14 13:04, 29F

09/14 13:04, , 30F
扯些什麼問那些話是為了知道她處理事情的想法來得好..
09/14 13:04, 30F

09/14 14:19, , 31F
早就倒完歉了...那也只是提一下碎唸其中之ㄧ的原因
09/14 14:19, 31F

09/14 14:20, , 32F
坦白說我根本搞不倒大家腦補這麼多,我要怎麼說明所有細
09/14 14:20, 32F

09/14 14:20, , 33F
節...總之謝謝大家!更正:搞不懂
09/14 14:20, 33F

09/14 21:14, , 34F
不能因問當下有尿意,就先栽贓人前面沒有先排空
09/14 21:14, 34F

09/14 21:14, , 35F
念幾句是沒那麼嚴重,但念和栽贓是截然不同的事情
09/14 21:14, 35F

09/14 21:15, , 36F
尿意這種事情隔十分鐘都是天差地遠的
09/14 21:15, 36F

09/14 21:15, , 37F
前面如果沒尿本來就沒辦法排空
09/14 21:15, 37F

09/14 21:16, , 38F
要做這種指責之前,要有把握百分百確定對方之前議定有尿可尿
09/14 21:16, 38F

09/14 21:34, , 39F
我跟女友同居也幾年了,她身體狀況我多少瞭解,過去會不
09/14 21:34, 39F

09/14 21:34, , 40F
會突然想尿尿或現在身體是否不舒服我也都知道,我唯一的
09/14 21:34, 40F

09/14 21:35, , 41F
點是在:有必要臉臭不說話嗎這點,不說我怎麼知道如何處理
09/14 21:35, 41F

09/14 21:36, , 42F
要不要趕緊去打擾民宅還是找方便處即可,有不同處理方式
09/14 21:36, 42F

09/14 21:36, , 43F
你一下子說栽贓,前面又說什麼會氣到毛骨悚然想報復之類
09/14 21:36, 43F

09/14 21:37, , 44F
我覺得你才恐怖吧......
09/14 21:37, 44F

09/14 21:56, , 45F
恩~我的確是會因為說這種話,而心寒到毛骨悚然無法繼續相處
09/14 21:56, 45F

09/14 21:57, , 46F
不過會想報復倒不是說我自己,也不是說那種真的攻擊傷害性
09/14 21:57, 46F

09/14 21:58, , 47F
的報復,只是那種愛講發涼話的態度
09/14 21:58, 47F

09/14 22:01, , 48F
若是碰到會"回敬"的人,可能哪天有點困難時會被趁機挖苦酸
09/14 22:01, 48F

09/14 22:01, , 49F
一頓吧XD 這是我週遭一些嘴賤男的實例啦~
09/14 22:01, 49F

09/14 22:02, , 50F
平常愛酸人,輪到自己有狀況時難免就會被酸回來
09/14 22:02, 50F

09/14 22:10, , 51F
做人還是別太鐵齒啦,難保哪天大便沒有衛生紙~
09/14 22:10, 51F

09/15 00:34, , 52F
希望妳不會因無限上綱的腦補能力和尖酸刻薄的邏輯受苦
09/15 00:34, 52F

09/15 00:41, , 53F
上來詢問,我是想知道自己的疏忽之處,當下也向女友道歉
09/15 00:41, 53F

09/15 00:42, , 54F
但無法理解某些人就是可以無限腦補劇情和口氣,扯東扯西
09/15 00:42, 54F

09/15 00:45, , 55F
再怎麼理智每個人狀況都不同,難免會有需要互相包容的時
09/15 00:45, 55F

09/15 00:46, , 56F
候,如果你的態度就是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09/15 00:46, 56F

09/15 06:40, , 57F
其實我沒有那種想法,現實中碰到這樣我只會冷淡而心寒而已
09/15 06:40, 57F

09/15 06:40, , 58F
只會從此不聯絡部會有啥過多多的想法
09/15 06:40, 58F

09/15 06:41, , 59F
只是表示每種人不一樣
09/15 06:41, 59F

09/15 06:42, , 60F
有些人如果連內急的時候都被酸,大概會找機會酸回來吧而已
09/15 06:42, 60F

09/15 06:43, , 61F
所以我就算在怎麼尖酸,也懂得別太鐵齒、別挑人內急的時候
09/15 06:43, 61F

09/15 06:47, , 62F
酸人講風涼話,人有三急呀~唉呀有些事情挑在那種時候做
09/15 06:47, 62F

09/15 06:56, , 63F
就是顯得特別的機歪,何況自己哪天難免都會有不太方便的
09/15 06:56, 63F

09/15 06:58, , 64F
時候,平常挖苦一下對方或許是情趣,但也要挑對時機嘛!
09/15 06:58, 64F

09/15 06:59, , 65F
互相包容的基本,不就是別在雙方有困難的時候說風涼話嗎XD
09/15 06:59, 65F

09/15 07:06, , 66F
就連我碰到親近的人內急,都知道專心閉嘴找廁所的道理
09/15 07:06, 66F

09/15 07:08, , 67F
講坦白話就算是跟我有過節的人有困難,我都不會挑那種時機
09/15 07:08, 67F

09/15 07:08, , 68F
說啥話落井下石,何況是親近的人幹嘛還挑在關鍵時刻機車哩
09/15 07:08, 68F

09/15 07:13, , 69F
有些事情就是想事後講講都還可以,但當下那timing就是不適合
09/15 07:13, 69F

09/15 13:41, , 70F
如果不是很急就不需要在開車的時候提出來了…
09/15 13:41, 70F
文章代碼(AID): #1ICyhpN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yhpN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