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該不該繼續交往下去?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金絲雀)時間12年前 (2013/09/13 09: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跟男朋友交往一年多 彼此也都是第一任 目前兩個都25Y : : 最近發生了些事情讓我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 : 原本都有避孕 可是還是中了... : : 在我知道懷孕的隔3天就自然流掉了 : : 陸續的就有上醫院去回診追蹤還有做些手術 : : 手術是那種子宮內膜採樣檢查有沒有乾淨 非人工流產 : : 而男朋友也都有陪著去 幫忙出掛號費(還是我主動講的) : : 不過都是挑在他上班有放假的時候就是了...(做二休二) : : 有一些時候他沒放假我都自己去 : : 男朋友一直不敢告訴他家人這件事情 : : 雖然在物質與陪伴這部分做得挺好的... : : 但他以為我做的手術就是人工流產 我跟他解釋了幾次他還是不懂 : : 一直跟我說覺得很愧疚 很有罪惡感 : : 手術完麻醉藥退了開始不舒服 一直哭 男友在旁邊也哭出來 : : 然後術後這幾天絕口不提這件事情 感覺他好像從不在乎這件事情... : : 稍微提了也說 過了就算了 好好養身體吧 : : 覺得懷孕像做了一場夢 這種感受恐怕只有女人了解 : : 也還沒有思考要不要這個孩子他就走了 : : 其實心情有點差 再加上他不敢跟家人講他做了什麼事 這點 : : 也讓我不愉快 跟他催了幾次就懶的問他了 : : 反正敢講就會說了 何必要女生去催 : : 這兩天他剛好放假 我也就順便休兩天病假休養 : : 他也沒特別幹嘛 就跟平常一樣 : : 只是一直問我一些我會不會離開他 會不會陪著他之類這些話 : : 然後他原本說要開車送我回家養病 我家在台北 目前人在高雄 : : 原本這禮拜就要回台北 但是卡到公司那邊我不想請太多假 : : 然後下禮拜就要放假了... : : 乾脆昨天問他中秋連假的時候北上可以嗎? : : 他說想一想下去好花錢又不划算 他還要自己開車回來有點累 : : 我就心裡想說自己還承諾說能為我做這些事情 : : 現在又反悔 真是OOXX...... : : 雖然知道他本來就不愛開車 但聽了還是覺得無言 : : 這兩天問他 有想要這個孩子嗎 他說他想了很多天 : : 他還是想過兩人世界 也沒那個經濟能力..... : :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一個可以繼續依賴的人 : : 覺得很苦惱 希望各位可以有個建議 謝謝 : 我以親身經歷來回這篇,你男友實在比我那可惡的前男友好太多了。 當時得知可能懷孕後,希望他陪看醫生,而且我們已有共識不留小孩,但他怎麼也不肯 請假,要求得放假才能去看。在沒有任何交通工具下,我請不太熟的男性友人陪同前往, 在他生日當天把小孩拿了。術後打電話來,不是關心我,而是問人在哪?跟誰去?為何找 男性友...整個人憤怒的說我殺了他小孩,要求短期別聯絡,他需要時間思考沉澱。 術前他說沒錢,所以那手術費我出的,後來也沒陪我回診,可是鬼遮眼的覺得是我傷了他 ,所以不覺得他哪裡不對。當然甭說要跟他家人談起,甚至到下次mc來之前一句關心都 沒有。我犯賤的討拍,說人不舒服,想博取他的憐憫,他卻怒說人不舒服不會看醫生? 他就是知道我不舒服才不關心我… 你男友怎麼了我是看不太出來,但他的反應滿正常的阿@@ 高雄臺北的距離真的有點遠, 雖然人家說有心無心的問題,但我跟他住隔壁縣市,他放假從沒主動來載過我,你覺得咧? 小孩生了怎麼養?家裡養嗎?身邊有朋友不到25生了小孩,常為了錢吵,一個凶悍的女生 為了錢落淚,好脾氣的男生變得易怒暴躁,還要不好意思來向我們借錢。 你真心愛男友嗎?想遠一點,男孩女孩的思維本來就有出入,你要確實表達心裡意思, 我跟男友認識11年,走了8年,簡單一句話,一眼神就了解,但仍有摸不著的時候阿。 希望你能好好想想,如果打算走下去,不管是哪個男生,你的態度要調整,不然只會無限 輪迴。祝你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5.248
文章代碼(AID): #1ICcdMiK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cdMi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