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該不該繼續交往下去?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ant0803 (金絲雀)時間12年前 (2013/09/13 09: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以親身經歷來回這篇,你男友實在比我那可惡的前男友好太多了。. 當時得知可能懷孕後,希望他陪看醫生,而且我們已有共識不留小孩,但他怎麼也不肯. 請假,要求得放假才能去看。在沒有任何交通工具下,我請不太熟的男性友人陪同前往,. 在他生日當天把小孩拿了。術後打電話來,不是關心我,而是問人在哪?跟誰去?為
(還有37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ww161616 (。香奈。)時間12年前 (2013/09/12 21: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主動講又怎樣 人家有沒有去做嘛?男生也許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你能要求別人做的多成熟??(好委屈喔..我自己去耶...你知道看醫生很可怕嗎?嗚..)講了又怎樣??要別人覺得你流產是很偉大的 要他家人對你也產生內疚?(這樣還不夠..我為你流掉孩子耶~孩子耶~)(最好是說一輩子 我就是要你覺得對不起我一
(還有483個字)

推噓5(9推 4噓 22→)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8: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男朋友交往一年多 彼此也都是第一任 目前兩個都25Y. 最近發生了些事情讓我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原本都有避孕 可是還是中了.... 在我知道懷孕的隔3天就自然流掉了. 陸續的就有上醫院去回診追蹤還有做些手術. 手術是那種子宮內膜採樣檢查有沒有乾淨 非人工流產. 而男朋友也都有陪著去 幫忙出掛
(還有7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