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愛到寧願當單親媽媽?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1 23:08), 編輯推噓29(32380)
留言115則, 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聽到一個朋友的朋友的故事 女的不認識,醫院工作(藥師檢驗醫放師),家境也小康 男的,年輕主治醫師,未婚 男的我是見過,就是萬一沒人介紹他的職業 大概大部分女生不會一眼就主動對他有興趣 但是很會講話 故事開始 女生在醫院主動追求男生 然後也在一起六年 期間也見過父母談到婚事,但男方父母反對到底 理由是女生比男生大6歲,然後那年 男生32,女生38 後來女生宣布她懷孕了 無奈男生父母還是反對 甚至雙方父母都一起坐下來談了 男生父母表示,願意盡最大誠意補償女生拿掉小孩的身心受損 只要女生說個數目,男生一定給 偏偏女生父母也不缺錢 只表示希望女兒快樂就好 他們養得起 女生就在沒有男生支持下(完全斷了聯絡) 真的生下來自己養了 然後男生也有交新女友。 男生是說,因為父母對他很重要 結婚這件事一定要男方父母同意才行 他也努力說服他爸媽六年了 女生也傻到六年了還不走 最後還愛到寧可當未婚單親媽媽 男生也交新女友 恩…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11 23:10, , 1F
喔 所以咧
09/11 23:10, 1F

09/11 23:11, , 2F
感覺是皆大歡喜阿 過程至少兩人都開心吧
09/11 23:11, 2F

09/11 23:12, , 3F
樓上何必這樣~ 分類是在「心情」,單純抒發而已吧..
09/11 23:12, 3F

09/11 23:17, , 4F
這......噢
09/11 23:17, 4F

09/11 23:24, , 5F
愛小孩愛到寧願當單親媽也不錯阿 又不是為了男人生小孩
09/11 23:24, 5F

09/11 23:26, , 6F
當時女生都38歲了,如果她想當媽,這是最後機會了啊。不意外
09/11 23:26, 6F

09/11 23:33, , 7F
養得起又不是第三者 何妨?
09/11 23:33, 7F

09/11 23:34, , 8F
做任何事情都要懂得停損
09/11 23:34, 8F

09/11 23:41, , 9F
養的起又沒有婚姻糾紛 這有啥問題嗎
09/11 23:41, 9F

09/11 23:45, , 10F
明知道生下來沒有父親還硬要生...小孩就被迫成為單親!!
09/11 23:45, 10F

09/11 23:45, , 11F
這樣以後會不會有遺產問題?
09/11 23:45, 11F

09/11 23:45, , 12F
或是贍養費問題
09/11 23:45, 12F

09/11 23:47, , 13F
我說真的 如果她認真的想要自己的小孩 生下來OK啊
09/11 23:47, 13F

09/11 23:49, , 14F
不見得是因為愛男友。 也有可能是再怎麼樣也要在生不出
09/11 23:49, 14F

09/11 23:49, , 15F
來前,先生一個起來。反正女方家養的起。
09/11 23:49, 15F

09/11 23:51, , 16F
只是將來如果有心拿小孩糾纏,就會很麻煩。
09/11 23:51, 16F

09/11 23:51, , 17F
生下來 就算沒有男人的陪伴 至少還有自己的孩子啊
09/11 23:51, 17F

09/11 23:53, , 18F
我也覺得是因為年紀大了 這可能是最後當媽媽的機會
09/11 23:53, 18F

09/11 23:53, , 19F
所以才決定生下來 自己也養得起
09/11 23:53, 19F

09/11 23:54, , 20F
我不太同意uromam的說法 單親家庭的父or母是罪人?
09/11 23:54, 20F

09/11 23:55, , 21F
難道少了另一伴 就沒有"資格"擁有自己的小孩嗎?
09/11 23:55, 21F

09/11 23:56, , 22F
奇怪.....我哪有什麼說法!我根本沒批評誰好嗎!!
09/11 23:56, 22F

09/11 23:56, , 23F
你寫"明知道→硬要生" "小孩被迫成為單親"
09/11 23:56, 23F

09/11 23:57, , 24F
我又沒說不准生!!我講那個你就能推斷那麼多??
09/11 23:57, 24F

09/11 23:58, , 25F
那個跟批評有什麼關係!明知道...硬要生是事實啊
09/11 23:58, 25F

09/11 23:58, , 26F
可能我中文能力有問題吧ˊ_>ˋ 我看起來就覺得你在"指責"
09/11 23:58, 26F

09/11 23:58, , 27F
哪是批評!是站在小孩立場想啊!又沒提到資格!奇怪
09/11 23:58, 27F

09/11 23:59, , 28F
那是表達不認同好嗎!因為我是單親!!
09/11 23:59, 28F

09/11 23:59, , 29F
明知道 硬要生 小孩被迫成為單親 都是陳述好嗎 哪裡指責!
09/11 23:59, 29F

09/12 00:01, , 30F
又沒說誰是罪人!我爸也是單親!怎麼可能覺得單親父母有罪
09/12 00:01, 30F

09/12 00:04, , 31F
所以你覺得與其成長在有能力的單親家庭,不如墮掉比較好
09/12 00:04, 31F

09/12 00:04, , 32F
09/12 00:04, 32F

09/12 00:04, , 33F
為什麼我覺得還滿悲的…
09/12 00:04, 33F

09/12 00:05, , 34F
根本沒提到要墮胎還扯到那邊去................
09/12 00:05, 34F

09/12 00:07, , 35F
喔,誤會了抱歉哦。只是感覺你那樣說,好像意思是不生比
09/12 00:07, 35F

09/12 00:07, , 36F
較好。
09/12 00:07, 36F

09/12 00:07, , 37F
只是表達不認同就要被說我批評他們....我哪有資格批啊
09/12 00:07, 37F

09/12 00:08, , 38F
我根本沒提到資格什麼的....真是奇怪...........
09/12 00:08, 38F

09/12 00:09, , 39F
怎麼還會被問"少了另一伴 就沒有"資格"擁有自己的小孩嗎"
09/12 00:09, 39F
還有 36 則推文
09/12 08:33, , 76F
單親並不一定比較不好,你自己的經歷,不代表那個媽
09/12 08:33, 76F

09/12 08:46, , 77F
END 接受了就好
09/12 08:46, 77F

09/12 09:23, , 78F
[討論] 這個愛是對誰的愛?
09/12 09:23, 78F

09/12 09:24, , 79F
兩方都各取所需 有什麼問題
09/12 09:24, 79F

09/12 09:24, , 80F
可以選擇不當單親媽媽的。
09/12 09:24, 80F

09/12 09:25, , 81F
那女的是為了有小孩才選擇那男的嗎? 顯然不是。
09/12 09:25, 81F

09/12 09:26, , 82F
有問題嗎??很正常阿,有問題也是在於不戴套吧
09/12 09:26, 82F

09/12 09:35, , 83F
小孩是無辜的 這小孩長大很高機率會出問題
09/12 09:35, 83F

09/12 09:35, , 84F
小孩不止要有錢養 還要養的好 有家教 不會去外面當屁孩
09/12 09:35, 84F

09/12 09:49, , 85F
當單親媽媽總比繼續熬下去好,養孩子總是可以看她成長
09/12 09:49, 85F

09/12 09:59, , 86F
一開始就沒必要敖下去 敖到三八歲?
09/12 09:59, 86F

09/12 10:00, , 87F
孩子從出生就是單親,他的認知可能會變成單親是很正常的
09/12 10:00, 87F

09/12 10:01, , 88F
跟父母在有認知時分開的孩子不一樣,所以不見得會不幸福
09/12 10:01, 88F

09/12 10:33, , 89F
廢物男友爸媽寶
09/12 10:33, 89F

09/12 10:36, , 90F
女方家養的起 外公外婆又挺媽媽 有差嗎!?
09/12 10:36, 90F

09/12 10:41, , 91F
小孩有愛她的人有沒有父母雙親沒差,我朋友從小父母離異
09/12 10:41, 91F

09/12 10:41, , 92F
他跟雙方父母都很好,成長過程也沒困擾,大概他在國外吧
09/12 10:41, 92F

09/12 10:42, , 93F
她說她不懂爸媽因不適合所以分開,跟他無關啊
09/12 10:42, 93F

09/12 10:43, , 94F
還是爸爸嬤嬤會有甚麼影響,父母也都談好探視和贍養方法
09/12 10:43, 94F

09/12 10:44, , 95F
多少有差 差多差少而已
09/12 10:44, 95F

09/12 10:48, , 96F
因為她要自己的小孩,這是她可能生小孩的最後機會
09/12 10:48, 96F

09/12 10:49, , 97F
不見得是因為她愛對方什麼的 更可能是她想要小孩
09/12 10:49, 97F

09/12 10:51, , 98F
然後遺產問題一定會有~新女友如果知道不知做何感想
09/12 10:51, 98F

09/12 10:58, , 99F
你已經是第三手消息,不知是否準確。
09/12 10:58, 99F

09/12 10:59, , 100F
但聽起來,很像女生逼婚不成,最後
09/12 10:59, 100F

09/12 10:59, , 101F
自己一肩扛起。
09/12 10:59, 101F

09/12 11:17, , 102F
阿...反正他父母反對成這樣 拿掉也不可能在一起 女生38歲
09/12 11:17, 102F

09/12 11:17, , 103F
拿掉 下一個還不知有沒有可能 生下來就請男方認領 應該
09/12 11:17, 103F

09/12 11:18, , 104F
沒有那麼驚世啦XDDDD 也省的找精子銀行啊 假設女方是希
09/12 11:18, 104F

09/12 11:18, , 105F
望有小孩的話 而且女方家庭也願意給支援 還好吧
09/12 11:18, 105F

09/12 11:25, , 106F
其實我不想當那小孩...
09/12 11:25, 106F

09/12 11:29, , 107F
男方沒這麼愛而已 不然不會為了父母真的捨得放手
09/12 11:29, 107F

09/12 11:44, , 108F
看起來孩子最可憐無辜 因為大人的任性 一出生就沒有父親
09/12 11:44, 108F

09/12 11:58, , 109F
至少小孩會很聰明啦 38歲又懷孕了 家境沒狀況都會生的
09/12 11:58, 109F

09/12 11:59, , 110F
你說給給小孩完整的愛 但如果有完整的爸媽但卻吵架打架
09/12 11:59, 110F

09/12 11:59, , 111F
家庭氣氛不融合 我想慘的還是後者
09/12 11:59, 111F

09/12 13:00, , 112F
養得起還好啦,起碼她得到小孩啊
09/12 13:00, 112F

09/12 13:00, , 113F
說實在話這個年紀,會想要小孩比想要婚姻多
09/12 13:00, 113F

09/12 14:52, , 114F
這情況單親又沒不好@@”
09/12 14:52, 114F

09/12 16:58, , 115F
養得起沒什麼不好,都白等六年了想要小孩就自己生
09/12 16:58, 115F
文章代碼(AID): #1IC8U6O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8U6O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