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這樣的心情會小氣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09/11 23:01), 編輯推噓151(152125)
留言178則, 16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在想什麼啊,我看到氣到想po文了 ※ 引述《she3383 (企鵝)》之銘言: : 破題. : 跟伴交往半年多 : 今天算起十周前懷孕 : 交往時,我從好言好語→分析利弊到大哭大生氣 : 伴就是不戴套, : 有一天去汽旅我還有確認套子是放在桌上好好的 : 隔天早上問他為什麼不戴 第一罵 他不戴就進去你有阻止嗎你有說STOP嗎你有覺得怪嗎你有推開嗎 女人都知道有戴跟沒戴的差別啦 你當下有問他為什麼不戴嗎 他如果當下就回這種蠢答案你不會開燈幫他一起找嗎更何況你根本就知道放哪裡 你是有多怕他還要等到隔天再 : 他騙了我說他找不到... : 嗯,我放棄了 第二罵 放什麼棄?你知道沒有戴保險套做愛是危險性行為嗎? 他不戴,你可以去買事後藥 不敢買?這種女生藥局老板看多了啦,別以為人家會對你指點什麼的 怕買藥,早就在發現沒戴套的時候把他推開好嗎 : 最近 : 為了懷孕的是吵架 : 他是有兩個小孩的單親爸爸 : 我是剛出社會的二十出頭女生 : 在知道懷孕的時候就有跟他說 : 他沉默 : 只問了我要不要生 : 我說,怎麼可能 : 生了養不起,我又沒辦法對我爸媽交代 : 之後,就沒有下文 第三罵 人家有問你,你說怎麼可能 你就是不要嘛 你不要然後勒,快去婦產科掛號定手術日期啊!!!!!! 有什麼好沒下文的!!!!!!!!! 沒下文你不會催嗎?這你身體還他身體啊? 你自己是女生,健康教育知識麻煩補一下好嗎 你知道懷孕週期越大流產越困難嗎 你幾歲了你,噢你說二十出頭 二十出頭你活了20年還不知道這種事??? 你以為睡一覺醒來小孩就會不見????? : 沒有下文 去問啊!!!沒下文就去問啊!!!!!! 還是要人家來關心你:北鼻要不要拿小孩啊什麼時候掛號 要男人不斷逼女人去拿小孩很尷尬吧 人家積極點搞不好你又上來討拍 [求助] 他很積極想拿小孩... 你誰啊你你才是不想解決事情的那個人吧!!!! : 到我肚子痛到不行才勉強去看第一次的婦產科 勉你老木 健保有嗎,掛號費一次200左右你拖什麼? : 我也跟醫生說生不下來只能拿掉 : 在診所外我大哭了 哭屁 : 他沉默 : 一句話都沒有說 要說什麼?他心裡一定很幹,你就一副不在乎的樣子現在又在哭三小 : 到現在 : 我要去看第二次醫生前 : 我受不了了 : 詢問他為什麼都不理不睬 你是要人家聽到你懷孕、你說不要生以後,訂個死給九出來嗎 要是人家訂個死給九,隔天掛號、下禮拜六動手術 還畫個甘特圖給你訂定專案進度這樣可以嗎? 這樣你會比較爽嗎? 身體是你自己的!你想怎樣要說啊!你要怎樣做要講啊! : 開始吵架 : 他生氣的對我說 : 『我沒有不理不睬,不信妳自己去問我某位同事!!!』 : 現在看完第二次醫生後又五天 : 昨天見面才跟我說,不要生,養不起 你自己第一時間都說不要生了 什麼叫人家昨天見面才跟你說不要生養不起 奇怪啊你!!!!你一開始就說不要了!!! 你是想要人家跟你說:北鼻我們生下來好不好我會當個盡責的父親 你偶像像劇看太多吧小姐!!!!! : 這十周,如果是懷孕的事情只說了三句話 : 以上的不是重點 : 重點是 : 我不介意他一開始就帶我去拿掉小孩 那你為什麼不講?你為什麼不說:我要拿掉,你陪我去看醫生 沒有錢的話就說:我要拿掉,我缺錢 你什麼都不做,沒有下文也沒關係,都氣到哭了還在說什麼你不介意吧啦吧拉 你根本就超介意的吧不然你是在等什麼? 你如果不是在等他突然跟你說我們生下來吧 那你是在拖什麼? 你如果不是在等這句話,你自己的身體不顧 小姐,是你親手殺了自己的孩子的 你知道懷孕十週可以照出什麼樣的超音波嗎?自己去google : 但我介意的是為什麼他對我的關心我要從別的同事嘴巴說出才知道? : (幹!!!!!!!!!!!!!!!!!!!!!!那同事女的 幹!!!!!!!關你屁事!!!!!!! 你是到底去排手術了沒!!!!!!! : 我也不介意平常從我那位女同事聽到我伴對我多好多在乎我 : 但我介意的是為什麼懷孕這件事妳連討論都跟別的女人討論 : 我想請問各位有伴的女生 : 我這樣生氣 : 會很小氣嗎? 小你媽 你孩子到底是拿掉了沒,還在那邊小不小氣上網po文 快去排手術啊!!!!!!! : 這十周我不要求他負責 : 我就算生下來我也不會要他娶我 : 這十周所有懷孕該注意的事情我都自己打點 : 我沒有聽到他多關心我一句 : 這樣的我 : 是堅強到讓他覺得放心????????????? 堅你老木 你哪裡堅強了 堅強的是那種一旦確定不要小孩,自己看醫生自己付錢自己動手術 從頭到尾不用男方出馬 但更堅強的是,男方沒有戴保險套的時候可以推開 你有拒絕過嗎 你有說過不要嗎 你有堅持不要嗎 你有拒絕你有說你不要,他如果還硬上你就報警 有做到這些再來說你很堅強 : 我要的只是他的關心 : 而不是折衷的關心.......... : 錯了嘛? 關你老木!!!!!! 你到底是排手術時間了沒!!!! 快去看醫生排手術!!!!!!! 上網po什麼文!!!!!!!!!!! 不想生就第一時間就拿掉!!!!!!!! 不要什麼都不做還在那邊嘰嘰歪歪的!!!!!!! 身為女性實在為你覺得丟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72.70

09/11 23:04, , 1F
這篇罵的好爽!看的很爽
09/11 23:04, 1F

09/11 23:05, , 2F
真的再不拿等托到小孩發育完整些就很難拿囉...
09/11 23:05, 2F

09/11 23:06, , 3F
她一點也不在乎孩子 只在乎有沒有甜言蜜語的安慰吧
09/11 23:06, 3F

09/11 23:10, , 4F
剛剛CD現在補推~
09/11 23:10, 4F

09/11 23:11, , 5F
舒坦的文章
09/11 23:11, 5F

09/11 23:13, , 6F
推,女生真的要保護自己
09/11 23:13, 6F

09/11 23:22, , 7F
妳認真了…她只想討拍拍而已,關於自己的子宮並沒有想
09/11 23:22, 7F

09/11 23:22, , 8F
管的意思
09/11 23:22, 8F

09/11 23:31, , 9F
剛看完就很想發一篇罵,感謝原po讓我省一個麻煩
09/11 23:31, 9F

09/11 23:33, , 10F
原原po快去拿掉好嗎 拿掉後再來po文說妳多委屈多不堪
09/11 23:33, 10F

09/11 23:43, , 11F
真的!十週有心跳 頭臉身體手指頭都看得到 怎沒人關心
09/11 23:43, 11F

09/11 23:45, , 12F
這女的真的是去她老木的老木~傻Bㄧ個
09/11 23:45, 12F

09/11 23:46, , 13F
話說十週~算挺大了吧?
09/11 23:46, 13F

09/11 23:53, , 14F
看的超爽哈哈,女生真的要愛自己
09/11 23:53, 14F

09/11 23:56, , 15F
簡直就像不同世界的人一樣 為那個孩子感到擔心
09/11 23:56, 15F

09/11 23:58, , 16F
罵的很好,我剛看原文也一直飆髒話,怎有這麼誇張的
09/11 23:58, 16F

09/11 23:58, , 17F
人!!
09/11 23:58, 17F

09/12 00:01, , 18F
他自己感覺就很不關心自己的身體阿
09/12 00:01, 18F

09/12 00:02, , 19F
第一段真的很奇怪,不想要無套卻隔天才質問套子為什麼
09/12 00:02, 19F

09/12 00:02, , 20F
在桌上 =.=
09/12 00:02, 20F

09/12 00:04, , 21F
老木XDDDDD
09/12 00:04, 21F

09/12 00:18, , 22F
說好不提老...
09/12 00:18, 22F

09/12 00:19, , 23F
09/12 00:19, 23F

09/12 00:21, , 24F
看了這篇好爽~罵死那種人= =造孽啊~~~~
09/12 00:21, 24F

09/12 00:25, , 25F
推此篇
09/12 00:25, 25F

09/12 00:33, , 26F
推這篇!
09/12 00:33, 26F

09/12 00:34, , 27F
水啦! 看得我都要替妳拍手!
09/12 00:34, 27F

09/12 00:49, , 28F
大快人心哪!
09/12 00:49, 28F

09/12 00:53, , 29F
= =可以拖到十周................這女人...
09/12 00:53, 29F

09/12 01:08, , 30F
09/12 01:08, 30F

09/12 01:33, , 31F
完全同感 邊看邊罵= =a
09/12 01:33, 31F

09/12 01:45, , 32F
都算大人了 做事之前也該想想可能的後果...
09/12 01:45, 32F

09/12 01:55, , 33F
中肯罵
09/12 01:55, 33F

09/12 01:58, , 34F
罵的好 我也超想這麼罵 千萬別生下來 有這種的媽會很悲慘
09/12 01:58, 34F

09/12 02:22, , 35F
不得不推~
09/12 02:22, 35F

09/12 02:33, , 36F
必須推一個
09/12 02:33, 36F

09/12 02:53, , 37F
害我笑了
09/12 02:53, 37F

09/12 03:14, , 38F
XD
09/12 03:14, 38F

09/12 03:23, , 39F
推!
09/12 03:23, 39F
還有 99 則推文
09/12 22:11, , 139F
噓 kis28519:罵爽了 然後呢? => 人生是她的 同理可證===
09/12 22:11, 139F

09/12 22:13, , 140F
==>眾板友好言相勸 提出建設性意見公道文中肯文 說爽了 然後咧?
09/12 22:13, 140F

09/12 22:57, , 141F
09/12 22:57, 141F

09/12 23:06, , 142F
09/12 23:06, 142F

09/12 23:09, , 143F
關你老木!!!!!!!!! XD 被罵真的剛好而已
09/12 23:09, 143F

09/12 23:40, , 144F
看得好爽 中肯推
09/12 23:40, 144F

09/12 23:54, , 145F
第一時間就說不要還拖到現在不去拿 真的很有事耶這女的
09/12 23:54, 145F

09/12 23:59, , 146F
罵完當然是原原PO自己想辦法阿 難道大家出錢嗎
09/12 23:59, 146F

09/13 00:24, , 147F
罵的好啊!!!!
09/13 00:24, 147F

09/13 00:24, , 148F
笑得好爽
09/13 00:24, 148F

09/13 00:33, , 149F
20歲還像個國中生一樣
09/13 00:33, 149F

09/13 01:04, , 150F
sakaiyu講到了重點......
09/13 01:04, 150F

09/13 01:21, , 151F
罵得好!這種毫無邏輯、只會魯洨洨的女人超欠嗆的!
09/13 01:21, 151F

09/13 08:44, , 152F
朝聖,新戰神~
09/13 08:44, 152F

09/13 08:55, , 153F
超中肯啊!看了很痛快
09/13 08:55, 153F

09/13 09:16, , 154F
大推
09/13 09:16, 154F

09/13 09:24, , 155F
清新脫俗的好文
09/13 09:24, 155F

09/13 10:53, , 156F
大推!
09/13 10:53, 156F

09/13 11:02, , 157F
罵的好
09/13 11:02, 157F

09/13 11:39, , 158F
甘特圖XDDDDDDDDDDDDDDDDDD
09/13 11:39, 158F

09/13 13:56, , 159F
平常不逛這版,我是來朝聖的~
09/13 13:56, 159F

09/13 15:26, , 160F
說的好阿!
09/13 15:26, 160F

09/13 16:26, , 161F
不推對不起自己~罵的好~
09/13 16:26, 161F

09/13 18:52, , 162F
推 原原PO根本ZZ
09/13 18:52, 162F

09/14 06:54, , 163F
字字中肯
09/14 06:54, 163F

09/14 10:41, , 164F
哈哈哈哈哈
09/14 10:41, 164F

09/14 12:28, , 165F
真的,我不懂堅持對方戴套這件事有多難 為什麼不保護自己
09/14 12:28, 165F

09/14 13:57, , 166F
反正也只是個伴而已,X友
09/14 13:57, 166F

09/14 17:24, , 167F
這篇好讚!!
09/14 17:24, 167F

09/14 17:40, , 168F
真搞不懂懷孕這種大事,豈能拿別的小事來糊弄。趕快排手術
09/14 17:40, 168F

09/14 17:40, , 169F
好嗎?做好心理準備,人工流產很辛苦的
09/14 17:40, 169F

09/14 23:31, , 170F
大推
09/14 23:31, 170F

09/15 03:05, , 171F
大推
09/15 03:05, 171F

09/15 15:05, , 172F
從頭笑到尾XDDDDDD
09/15 15:05, 172F

09/15 15:58, , 173F
所以妳到底排時間了沒??????
09/15 15:58, 173F

09/16 04:49, , 174F
原po請多愛自己一點好嗎!也請為自己做得事情負責,自己
09/16 04:49, 174F

09/16 04:49, , 175F
先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你要你的伴怎樣!?
09/16 04:49, 175F

09/16 18:50, , 176F
為什麼我覺得她想生阿?
09/16 18:50, 176F

09/17 02:04, , 177F
第一次看這種笑出來xdd
09/17 02:04, 177F

09/18 23:42, , 178F
不愛惜自己怎麼想說別人會愛惜你
09/18 23:42, 178F
文章代碼(AID): #1IC8N7Y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8N7Y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