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未當兵先兵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洛姬好萌)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5:40), 編輯推噓7(811)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女生       男生 處女/處男  →純潔      →宅宅沒人要哭哭喔 有性慾    →淫蕩      →正常 技巧好    →淫蕩      →厲害 交往一年   →難搞、公主、  →假男友真甲甲、 還不上床    不體貼男生    太軟、沒力 如果你有以上的觀念,那我真的覺得蠻扭曲的, 先說覺得處女珍貴的,珍貴是一種相對的概念, 也就是說你覺得非處女相對低賤, 但是看看表上女生的情形,再設想自己是男友, 若是你跟女生交往一年了,女生都還不願意跟你上床,你不會覺得挫折嗎? 西斯跟女性性版都一堆這種抱怨女友不給碰的文章, 結果另一邊又有你這種人,那女生到底該不該跟男友上床啊? 如果你非要處女,覺得你是處男要跟處女在一起才划算, 那你跟你女友第一次上床的時候不是以為她是真處女嗎? 在跟上床的隔天就應該求婚!因為你們互相取走了對方的「貞操」, 以你的觀念來看你如果拋棄她,她也只會是個普通二手女人, 在別人的懷裡不再是寶了,所以你怎麼能拋棄她呢? (我當然知道女生不是處女,但原po曾堅信是嘛。) 處女真的很重要嗎? 性事上的初次與否比是不是真心愛你、想為你付出重要嗎? 如果真的很在意,你幹嘛不去封閉國家買個童養媳, 從小關到大,除了小黃瓜之外保證只有你一個人用過, 多買幾個歐,因為用過一次就不是處女了。 為什麼不願意正視性關係也是戀愛中很正常的部分? 她曾經愛過別人,在交往中與他有正常的性關係,這件事有這麼嚴重? 還是那片膜真的這麼重要?重要到是你人生的夢想? 女生的性慾就應該要被壓抑因為要留著給你們這種人當「夢想」? 我不知道你這處女情節是哪來的觀念, 只想告訴你, 現在你也不是處男了,你也「身價」降低了, 再維持這樣的觀念,準備跟你的右手過一輩子吧,沙文產物。 -- 這年頭,兵變都不兵變了,Google一下吧,小朋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42.26

09/11 15:44, , 1F
最後一句完全突破盲點啊...這和兵變到底有啥關係..
09/11 15:44, 1F

09/11 15:50, , 2F
兵變都不兵變了...
09/11 15:50, 2F

09/11 15:56, , 3F
女生推推><
09/11 15:56, 3F

09/11 15:58, , 4F
是不是處女都沒差 感情好 床上開心 這樣在一起就很好了
09/11 15:58, 4F

09/11 16:37, , 5F
推!!
09/11 16:37, 5F

09/11 16:45, , 6F
推!!! 沙文真是莫名其妙
09/11 16:45, 6F

09/11 19:53, , 7F
09/11 19:53, 7F

09/11 20:50, , 8F
哈哈哈哈說的好!
09/11 20:50, 8F

09/11 21:06, , 9F
必推
09/11 21:06, 9F

09/12 18:39, , 10F
啥?
09/12 18:39, 10F
文章代碼(AID): #1IC1w6_E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1w6_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