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交往第一個生日男生忘記了 女生該原諒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誠實小狼君)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8:0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男生 因為我自己也是會忘記特殊日子的人,所以就給點想法吧 因為我自己也常忘記特殊日子,對於你男朋友忘記生日這件事情其實挺能接受的 小弟從小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家人也都沒有 再加上一些雜七雜八的理由,從小到現在都沒有過過生日(除了偶爾一兩次同學的卡片外 所以我除了不知道家人的生日外,連我自己的生日也從來不記得過 個性比較喜歡平靜的我,在以前友人約幫其他人慶生時也都會避開 單純不喜歡太多人 像我這類型的人,不會去記得那些特殊節日也很正常吧 應該說,知道那個日期有特別的意義,但是不會每天倒數它的到來 也可能是對日期不敏感,所以容易健忘 後來我想要第一次幫現任女友過生日,可是費盡心思想把日期記下來 但是還是不小心記錯日子提早了十天 只好跟她說 「提早慶祝,生日快樂!」 因為女友也不知道那天我會幫她慶生,所以倒是得到了不小的驚喜 交往到現在,兩個人的特殊日子也都是女友在記的 只有某些要給她驚喜的日子我會安排在私人行事曆上 如果你男朋友不是故意忘記的,也是跟我一樣對日期不敏感的 可能就要真的多多包容他這一塊了,每個人都有遲鈍的地方 也不是因為他忘記一次生日就放棄他這個人,而是應該要怎麼誘導他 感情和生活習慣本來就是靠溝通和磨合的 或許可以考慮在往後的特殊日子前開始暗示他 這樣會或許讓他記起來 不過我覺得失望的比例會高一點 也可以考慮開門見山,直接跟她「X月X日是我的生日唷!要記得給我驚喜喔!」 一切就端看自己的想法囉 祝你們幸福,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76.158

09/11 08:24, , 1F
總之生日要辦好一點~~這樣才可以放FB炫耀!!! = =
09/11 08:24, 1F
說真的,小弟我對生日真的沒什麼想法 就一群人去幫別人過生日吃吃蛋糕,然後期許他會來幫自己過生日 然後一直loop.... 所以有些朋友多的朋友在記帳都還要有一筆「朋友生日費」,感覺就像是在標會一樣XD 這個月你生日,我買禮物給你,下個月我生日換你們買給我XD ※ 編輯: kitel1428 來自: 218.164.76.158 (09/11 08:34)

09/11 08:45, , 2F
真的!簡單祝福或送我書就可以了~在說我四年過一次
09/11 08:45, 2F

09/11 08:46, , 3F
所以大家應該很開心幫我過生日的XDD
09/11 08:46, 3F

09/11 09:04, , 4F
生日本來就沒有甚麼該特別過的......
09/11 09:04, 4F

09/11 10:55, , 5F
但是通常女方都會特別期待吧XD
09/11 10:55, 5F

09/11 12:02, , 6F
像在標會一樣... 哈哈哈,好有畫面
09/11 12:02, 6F
文章代碼(AID): #1IBxFgge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xFgge (Boy-Girl)